長期氣動打蠟金油層會造成漆面嚴重磨損不可不慎

有太多消費者往往不清楚氣動打蠟會造成漆面何種影響,大概知道氣動打蠟會造成螺旋紋,卻不知道除了螺旋紋之外,最重要的是造成漆面金油層磨損,所謂氣動機打蠟需搭配上蠟綿盤,雖說上蠟綿盤一定是選用最柔軟細緻的綿盤,但是氣動上蠟過程中再柔軟的綿盤只要是綿盤與漆面有所接觸,兩者間摩擦力還是存在,長期使用氣動打蠟金油層必然磨損。

↑引擎蓋上鈑件凸出部最易磨損,主要原因是氣動打蠟機無法貼平,造成凸出的鈑件線條摩擦力最大,所以可以看到照片中白色車引擎蓋線條部分已經浮現出黑色底漆。


↑車門邊的也是氣動打蠟造成黑色底漆浮現,這些都是車主愛車受害的真實見證。


↑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發現所有氣動上蠟嚴重磨損部位,都是鈑件線條凸出部位。

看完這些長期氣動上蠟的受害車主,這些車主普遍想法都是認為上蠟應該是保護車漆,怎麼反而上蠟卻是傷害車漆呢?沒錯上蠟確實是保護車漆的主要方法之一,只是要用正確的方法,否則賠了夫人又折兵,花錢又受氣。

(服務項目:汽車鍍膜,機車鍍膜,重機鍍膜,玻璃鍍膜,新車鍍膜,結晶型鍍膜,消光漆鍍膜,XPEL,XPEL漆面保護膜,XPEL隔熱紙,XPEL車身保護膜)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4.09.29(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