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 高階棕櫚蠟護理


1.車主本身從事高科技業,此車屬代步車沒有車庫可供此車停放,平常都停放於室外,所以車身雜質頗多。
2.車色屬純黑色,洗車地點不固定,車髒就找鄰近的汽車美容店洗車,上蠟方式也是傳統氣動打蠟,全車幾乎充滿太陽紋,也有許多刮傷較深的細紋,車身細縫處殘蠟推積已久。
3.車主沒做過車體鍍膜施工,原本想為愛車選擇鍍膜施工,有鑑於車漆狀況不佳,並不建議從事鍍膜施工。
4.我們給予車主建議先做鏡面拋光,然後選擇我們的基礎棕櫚護理即可,平常一般車漆表面灰塵,有時間的話可以自己用中性洗車精洗車,真的沒時間的話可到加油站使用水刀式洗車機洗車,每一個月再來做基礎棕櫚蠟維護。


↑車體清潔完畢後準備拋光施工,拋光前先用膜厚計測量相對膜厚值,膜厚值100~150um高低差過鉅,以不過度傷害金油層為主,建議鏡面拋光先處理太陽紋為主。


↑左下圖引擎蓋左側為拋光後,引擎蓋右側為拋光前,前後差距相當明顯,左側引擎蓋已沒有惱人的太陽紋存在。


↑保險桿下方黑色蜂巢塑膠部件,也是用MEGA BLUE塑膠還原保護劑來仔細塗抹,一般美容店家為節省施工時間,大多採用噴蠟方式為車體塑膠部件進行保養,噴蠟基本上不具備抗紫外線功能,只會讓塑膠部件更油膩更容易沾染灰塵。


↑千萬記住上完塑膠保護劑才能上蠟,不然上蠟不小心會塗抹到塑膠導致塑膠產生白化現象,上蠟當然還是用手工上我們的A+御守蠟來為漆面做護理。


A+御手蠟為一款CP值相當高的棕櫚蠟,漆面效果真的非常亮而且非常滑順,相信喜歡A+御守蠟的愛車族也有同感吧!

高雄匠車體鍍膜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