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藍色Jbubu高階棕櫚護理後的亮度表現


這台寶藍色的PGO J bubu,是車主特地買來犒賞老婆的代步車,牽車一個多禮拜沒洗過車,車主透過FB看到我們施工的態度,先詢問有關如何保養車漆與鍍膜相關問題,我們以最中立與客觀的立場為其分析,了解車主未來使用情狀,根據車主使用頻率與停車環境為考量,所以我們先建議車主以A+御守蠟做基礎保養已經足夠寶藍色的車身真的相當耀眼,尚未洗車打蠟整體車漆表現就是"亮"。


↑雖說這台J bubu僅使用一個禮拜,車頭燈鍍鉻的零件已有氧化跡象這並非是製造商偷工減料而是台灣屬海島型氣候高溫高濕高鹽分且台灣環境污染日趨嚴重所以只要一不注意車身金屬部位相當容易氧化。


↑由於機車生產通常會停放在廠區一段時間,然後再托運到銷售經銷商處,這段時間內灰塵與其他汙染物就逐漸堆積在車漆表面,所以美容磁土施工不可少看看美容磁土污垢程度就可知道車漆表面累積多少髒汙。


↑新車塑膠部分屬於聚丙烯材質容易受到陽光中紫外線傷害慢慢發白硬化所以針對黑色塑料部件也是使用我們最好用的MEGA BLUE塑膠還原保護劑處理,照片中就可看出塗抹效果。


↑最後當然使用A+御守蠟,手工上蠟來維護這台亮眼的J bubu 漆面,手工上蠟可避免隙縫殘留蠟垢與氣動機上蠟造成難看的太陽紋且上蠟後蠟膜的膜厚感十足可讓漆面更有質感亮度表現極佳。


↑後照鏡鍍鉻的部分些許氧化相當難看,此時當然要使用德國進口的AUTOSOL液態金屬拋光劑,讓車身鍍鉻部分回復原本金屬的光澤。


↑最後完工J bubu的靓照,A+御守蠟果然讓靓車變得更靓。

高雄匠車體鍍膜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