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6 A+御守蠟高階棕櫚護理


車主剛牽新車就做過結晶型鍍膜,因為極少使用這台AUDI的車,且有室內車位,本身又是個相當顧車的人,所以車況保持相當良好,此次漆面問題是左前葉子板有些許刮痕,希望能拋光處理,可是如果拋光處理原先的鍍膜可能會崩解,車主基於愛車心態希望我們進行全車拋光,然後再施作日本類玻璃素鍍膜,我們建議鍍膜層還在就不要全車拋光僅針對前葉子板拋光即可,然後再補上日本類玻璃素鍍膜,這樣既經濟又實惠,等到全車鍍膜衰退再做全車重新鍍膜。


↑左前葉子板有蠻深的一道刮痕,讓車主相當介意再重申一次拋光傷害金油層非我所願既然車主對於刮痕有強烈不舒服感我們須以最低傷害金油層為前提印行拋光施工。


↑怕會磨損到其他鈑件上的鍍膜層,以及防止拋光劑粉末卡在隙縫中(拋光完畢我們還是會再洗乾淨),先用美容膠帶把前葉子板周圍封住



↑先測量一下膜厚平均值,平均膜厚約在170~200um之間,車漆膜厚維持相當不錯。



↑手工上我們A+御守棕櫚蠟,不同於氣動機上蠟可保留更佳的蠟膜,左前葉子板不上蠟,等等要補上我們本類玻璃鍍膜stage2。



↑上蠟過程中我們發現留有許多殘蠟,經過詢問車主曾經做過"“一次”的氣動打蠟車體鍍膜後的車輛千萬別去氣動上蠟避免氣動海綿對鍍膜層產生研磨導致鍍膜迅速崩解。



↑由於原本車主就保養相當不錯,車漆狀況非常良好,使用手工上A+御守蠟之後,整體車色更顯得深邃明亮。

高雄匠車體鍍膜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