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短波紅外線奈米星鑽車體鍍膜


車主上班地點在高雄中鋼旁,車漆表面有大量工業落塵與鐵粉汙染,平常漆面保養方式就是到居家附近的汽車美容店做漆面與內裝清潔,由於長時間漆面缺乏深層清潔與經常性氣動打蠟,雖然車主洗車頻率頗高,但漆面已有氧化現象,且太陽紋遍佈全車。由於車漆狀況問題較多,根據漆面現況建議車主先全車拋光,並選擇具有經濟效益的鍍膜施工,車主決定我們的奈米星鑽鍍膜施工,除了給漆面良好的保護之外,可讓漆色更深邃亮麗,讓愛車烤漆質感倍增,閃亮效果一級棒。


↑車體清潔完畢後,可清楚發現漆面氧化與嚴重太陽紋,太陽紋是深色車永遠的痛,但是我們不能每次一遇到車主的愛車有太陽紋,就不斷遊說拋光美容,必須依照客觀條件幫車主設想。


↑進行拋光施工前先使用膜厚計測量平均膜厚值,再決定使用何種方式進行拋光處理,避免過度傷害金油層。


↑由於車主先前過度頻繁使用氣動打蠟,導致金油層受損,金油層約在100um上下,因此建議車主做鏡面拋光施工,絕不以個人經驗來做判斷,畢竟每個人的經驗法則都不盡相同,科學儀器的輔助是未來趨勢。


↑左邊引擎蓋鏡面拋光施工完畢後,右邊為拋光前,兩者之間差異一目了然。


↑後行李箱拋光施工,上圖為施工前,下圖為施工後,再次強調拋光除非必要絕不輕易拋光,畢竟車漆金油層厚度只會隨時間耗損,不會隨時間自行增加。


無塵室鍍膜施工優點 :
1.減少車體清潔完畢後,避免漆面再次受到室內微塵汙染,降低鍍膜施工品質。
2.開空調可控制無塵室濕度,減少漆面水分子殘留,避免與奈米鍍膜劑的分子產生鍵結,導致鍍膜表面缺陷。


↑車子進入無塵室開空調,準備奈米星鑽鍍膜施工,此階段主要是利用空調降低漆面水分子附著。


↑穿無塵衣施工主要避免體汗與身體產生的皮屑在施工過程中掉落,導致漆面再次汙染,很多同業說這是噱頭,如果這是噱頭那半導體鍍膜在無塵室穿無塵衣也是噱頭嗎?



↑奈米星鑽Sealing、Brightness施工完畢後,使用英國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進行鍍膜漆面烘烤。

高雄匠車體鍍膜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