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況非常糟的HONDA CRV復新與鍍膜施工


↑ 各位應該光看這輛HONDA CRV就知道車子狀況如何?只能說狀況非常糟糕,因為主要是這輛車有太多的雜質汙染,塑料有點老化,鍍鉻飾條氧化,以及白色車常見的黑汙底,起初我們建議車主不需要做鍍膜施工,只需要做個高階棕櫚護理即可,因為我們的高階棕櫚護理即可將上述這些問題一併解決,不需要多花錢做車體鍍膜,但是車主表示這輛車還會再開個五年左右,還是希望這五年能夠輕鬆維護,所以車主主動跟我們要求車體鍍膜施工,根據車主使用狀況以及經濟條件考量之下,我們建議車主選擇日本類玻璃鍍膜(聚硅氧烷)ALL IN ONE單劑結晶型鍍膜施工,外加日本超級玻璃鍍膜施工,就足夠應付車主當前需要。



↑ 看看照片中的車況,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初期的深層清潔上面,這輛車從早上開始洗車,光是深層清潔就已經花了七、八個鐘頭,按照一般我們日本類玻璃鍍膜單劑結晶型施工來說,基本上都已經需要花上一整天,然而這輛車肯定是超過一天的施工時間。



↑ 雖然需要以一天的工時來完成鍍膜前的基礎施工,基本上這樣的經濟效益對店家來說是非常差的,不過我覺得如果能將這樣的車況徹底翻新,所得到的成就感不是單靠金錢就可以衡量。



↑ 看完照片就知道這輛車的汙垢到底卡的有多少,車身專用的清潔劑將隙縫的髒汙帶了出來,流出來的泡沫都已經變的相當骯髒,通常這些隙縫都是一般店家最容易忽略的地方,因為這些隙縫裡的髒污才是整個車體清潔最花時間的地方,有些汙垢甚至需要重複不斷刷洗才能一點一滴去除乾淨,更何況我們使用的清潔劑都有MSDS(材料安全資料清單),這種清潔劑的去汙力不若強酸鹼洗劑,所以更需要時間才能徹底清潔。




↑ 我們不管新車還是舊車,同樣都會將全車鈑件隙縫都一一刷洗,也就是因為如此我們的鍍膜施工才需要更長的時間完成,常常讓許多顧客都對我們抱怨不已,很多顧客也就找尋其他店家鍍膜施工,對我來說原則就是原則,我必須對得起所學,本店的任何鍍膜施工都須依照鍍膜藥劑的化學反應作為依據,例如我們日本類玻璃鍍膜(聚硅氧烷)stage1屬於脫醇反應,然而脫醇反應是需要長時間來完成,既然如此就不應該為了多接生意而縮短藥劑反應,這對消費者來說是不公平的。


↑ 看看這輛車的鐵粉與工業落塵汙染,就知道這輛車長期處於不佳的環境,雖然車輛長期處於不良環境,可是只要勤於洗車打蠟,基本上這樣都可以好好維持住愛車狀況,懶惰一點的消費者可以選擇車體鍍膜施工,但是基本洗車還是必須要做的,因為塗層之所以會有疏水性,導因於塗層低表面能所致,如果塗層上方有太多的雜質髒汙,導致塗層表面能升高,當然疏水性就會受到影響。


↑ 有許多消費者常常很久都不洗車,導致塗層雜質累積過多,遇到下雨天一看到鍍膜疏水性變差,就以為鍍膜已經衰退,其實這都是因為塗層表面能改變所造成,大家都知道眼見為憑,但偏偏塗層科學就是在探討表面物理與表面化學這兩塊領域,這兩個領域都是在微觀世界討論,只能跟各位說在塗層科學裡眼見不一定為憑,很多消費者對於車體鍍膜的認知其實都是錯誤的,想要為愛車選擇車體鍍膜施工的朋友們,多看看我的文章吧!相信各位會得到不同於一般店家的知識。

(服務項目:汽車鍍膜,機車鍍膜重機鍍膜玻璃鍍膜,安全帽鍍膜,新車鍍膜,結晶型鍍膜,非結晶型鍍膜,消光漆鍍膜消光漆維護,車身包膜)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6.08.26(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