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FE日本類玻璃車體鍍膜施工


來自岡山的空軍健兒許先生,平常擔負保家衛國責任,具有實事求是的精神,所以要做車體鍍膜前已經先行來店裡詢問有關鍍膜施工的做法,我們也詳細告知日本類玻璃(聚硅氧烷)材料特性,這是我們一貫的做法,要從事車體鍍膜施工前,務必讓車主知道鍍膜材料的原理,車主了解後我們才會接車進行車體鍍膜施工,所以經過解說後了解到我們的施工理念與施工嚴謹都是車主所想要的,當下馬上就決定跟我們預約日本類玻璃車體鍍膜施工


↑ 白色車的通病就是容易在車身隙縫處卡髒汙,最後慢慢演變成所謂的“黑汙底”狀況,針對白色車鍍膜前的車體深層清潔就必須格外費心,任何一個鈑件接觸隙縫都須清潔乾淨。


↑ 就算是新車鍍膜該如何清潔也不能偷工減料,總不能因為是新車就可以隨便做做,心存車主反正不知道的心態,光是車體清潔出來的品質就打折扣,進而影響後續車體鍍膜施工,趕工搶時間的施工方式這不是我們所想要的。


↑ 光是車體鍍膜前的深層清潔就整整花了一整天的工作時間,雖然日本類玻璃鍍膜施工可利用趕工的方式在一天內完成,但是這樣的方式達不到我們的標準,請各位愛車族的朋友們耐心等候,美好的事物都是值得等待的。


↑ 先前說過白色車最容易在細縫處殘留汙垢,我們施工所在意的是車主看不見的地方,既然了解到白色車那些地方容易造成汙垢堆積,當然要針對這些地方加強鍍膜施工的細緻度,車體鍍膜不是只要漂亮交車,而是要思考客人車子將來會有何狀況,及早進行預防動作。



↑ 車身一些螺絲鎖點也是需要鍍膜以防止螺絲將來生鏽,導致鏽水汙染,車身排水溝槽最容易卡汙垢,鍍膜之後可防止汙垢不輕易堆積。


車體鍍膜施工不需要自己強調施工品質有多好,也從不說我們很專業,這些美化自己的言語給顧客訴說,畢竟我們只能盡全力去做,怎麼做永遠都是不足的,正因為從來都不認為足夠,所以才不斷前進,希望在所有客人督促下,依然能保有永不滿足態度繼續提升品質。

(服務項目:汽車鍍膜,機車鍍膜重機鍍膜玻璃鍍膜,安全帽鍍膜,新車鍍膜,結晶型鍍膜,非結晶型鍍膜,消光漆鍍膜,消光漆維護,Hyundai鍍膜,現代鍍膜)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4.09.29(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