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顧客主動介紹朋友前來車體鍍膜施工呢?


這位車主是經由先前白色RV4車主介紹而來,當天與RV4車主前來觀看撥水與車體鍍膜完整性測試,覺得我們日本類玻璃車體鍍膜效果真"讚",詢問之下了解車主平常自己也有在洗車,甚至還會自己做美容磁土DIY,由於很喜歡自己洗車打蠟,基本的汽車美容觀念也不錯,上班遇到下雨就不開車出門了,果然愛車的人朋友也都愛車一族,當然彼此觀念相近,車主也認同我們的作法與做工的細膩度,且讓車主當場看到效果,馬上就跟我們預約車體鍍膜施工,也是個很乾脆的愛車族喔。


↑ 純白色車是公認難照顧的車色之一,這輛一年多的白色Altis一點黑汙底都沒有,果然是有顧車的愛車人士,車況就是好可想而知內裝一定也是乾淨好整理。


↑ 這輛車由於車主每個月自己會美容磁土施工,而且美容磁土也是JOYBOND的磁土,車主也是對此磁土讚不絕口,所以漆面只有一些鐵粉汙染(因為工作地點關係,此車鐵粉汙染較嚴重),所以車體清潔既輕鬆又省力,這也是我們告知每位顧客只要平常有簡易保養,後續整理也是可以很輕鬆方便磁土施工對後續車體鍍膜品質具有決定性的影響。


↑ 進入無塵室準備車體鍍膜施工前的濕度與溫度控制由於車主原本也要選擇日本類玻璃素施工,但考量經費問題,還有車主需求,我們幫車主進行客製化評估,選擇適合他且經濟又實惠的方式為愛車進行車體鍍膜



↑ 車主需求就是亮度的表現,所以我們先以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為車體鍍膜底劑,日本類玻璃鍍膜stage2 為第二劑,並施以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進行兩劑分子間鍵結之烘烤輔助。


日本類玻璃stage2 超光澤塗膜,全車包含塑膠部件皆可使用,主要功用就是車漆亮度表現與滑順度表現,也達成車主想要的亮度需求。

(服務項目:汽車鍍膜,機車鍍膜重機鍍膜玻璃鍍膜,安全帽鍍膜,新車鍍膜,結晶型鍍膜,非結晶型鍍膜,消光漆鍍膜,消光漆維護,TOYOTA鍍膜,豐田鍍膜)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4.09.29(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