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類玻璃鍍膜兩個月不打蠟...輕鬆洗車


車主一個半月前施作日本類玻璃鍍膜,為了測試日本類玻璃鍍膜的耐污染性與耐候性,這一個半月中車主從未洗過車,期間這台CRV歷經鳥糞、酸雨、灰塵的侵襲,直到一個半月車主帶著懷疑的表情回廠了,因為他對日本類玻璃鍍膜的功效還是有些許懷疑,今天就讓車主自己DIY(本店僅提供洗車工具與洗車精),自己見識日本類玻璃鍍膜(聚硅氧烷)所帶給他愛車的完整保護效果,以及無與倫比的光澤感表現別懷疑您的眼睛且繼續閱讀本文,日本類玻璃車體鍍膜就是讓您輕鬆洗車,更不需打蠟打到手軟腳軟。


↑ 車體清潔前先測試一下撥水表現,以及水珠的完整性與圓潤程度,當然水珠形狀越完整、越圓潤,代表撥水角越大撥水效果越好,由照片不難看出,尚未洗車前日本類玻璃(聚硅氧烷)的威力了。


↑ 說給車主DIY就是給車主DIY,車主身穿襯衫與西裝褲,腳踏皮鞋在自己DIY,沖水噴泡沫都自己處理,一副輕鬆自在自得其樂的樣子,這說明做過日本類玻璃鍍膜洗車真的很輕鬆。


↑ 由於此車一個半月陪著車主征戰四方,車主忙於公事也無暇照顧,原本車主沖完水就要擦乾然後閃人,但此次車子汙染相當嚴重,我們還是建議車主噴個泡沫用海綿快速刷洗一遍,照片是洗完過後車頂殘留的水滴,真的隨便洗車子就很亮。


日本類玻璃鍍膜除了車身鈑件可鍍膜施工之外,其餘車身塑膠料件部分皆可施工,水箱護罩、車身B柱塑膠飾板、後照鏡塑膠部分…等處皆可施工,撥水效果一樣“棒”。


↑ 最後還是車主自己收尾,做過日本類玻璃車體鍍膜洗完車後,不用打蠟也是這麼亮,效果比打蠟還棒可節省上蠟時間與體力消耗,如果車體鍍膜平常還需要上蠟維護,那麼又為何要花這麼多錢做車體鍍膜施工呢?車主事後表示常表演撥水給朋友瞧瞧,比較各自愛車做的鍍膜,看誰的比較猛,當然類玻璃完敗對方,最後車主預約明年再來做一次日本類玻璃鍍膜

(服務項目:汽車鍍膜,機車鍍膜重機鍍膜玻璃鍍膜,安全帽鍍膜,新車鍍膜,結晶型鍍膜,非結晶型鍍膜,消光漆鍍膜,消光漆維護,HONDA鍍膜,本田鍍膜)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4.09.30(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