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Vespa LX 125 日本類玻璃鍍膜施工


這台偉士牌機車鍍膜喚醒我遺忘許久的記憶,話說我老爸那年代有台偉士牌摩托車,是多麼一件帥氣的事,那年代的年輕人莫不以擁有一台偉士牌為榮,不可免俗的我老爸當然也有一台屬於自己的偉士牌機車,小時候上下課老爸總是騎著偉士牌機車接送,所以對於偉士牌機車有著孰悉且難忘回憶。車主從屏東冒著風雨前來做日本類玻璃鍍膜,這說明這台偉士牌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我們當然要竭盡全力為愛車的朋友們做好每個鍍膜施工的流程,因為一台好的機車可是會伴隨著車主度過每個喜怒哀樂的日子,車子有價但回憶是無價的。


↑車身細縫處我們使用重機專用洗車刷,把容易有泥沙殘留的細部徹底刷洗,美容磁土施工是車體鍍膜不可或缺的,由於機車板件較不易施工,所以針對機車磁土施工更要小心。


↑純白色車身一不小心就會留下擦痕會非常難看,用拋光機針對擦痕處稍微點拋一下,以不過度傷害金油層為主,之後再使用水性去脂劑完整刷洗過,進行鍍膜前的去脂施工。



↑偉士牌車身鍍鉻部件相當多氧化後相當難看使用AUTOSOL液態金屬拋光劑處理,液態金屬拋光劑研磨粒子細微較不容易造成鍍鉻處產生細紋其次機車細部零件較多,為了鍍膜完整性除了使用鍍膜海綿,也動用到化妝棉與棉花棒,為的就是鍍膜藥劑能將每個細微處完整塗抹,這樣撥水保護性會更加完善。


↑雖然在無塵室施工控制了濕度,避免濕度影響鍍膜品質,但顧慮到當天外面下著大雨,又想到車主等等要冒著風雨一路騎回屏東,所以使用紅外線短波烤燈將兩種不同鍍膜材料的分子強化其鍵結,讓兩種鍍膜層產生更佳的表面應力,避免因下雨影響鍍膜整體效果。

(服務項目:汽車鍍膜,機車鍍膜重機鍍膜玻璃鍍膜,安全帽鍍膜,新車鍍膜,結晶型鍍膜,非結晶型鍍膜,消光漆鍍膜,消光漆維護,Vespa鍍膜,偉士牌鍍膜)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4.10.12(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