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環境的關係車主直覺車體鍍膜是最佳選擇


↑ 車主任職於岡山地區的螺絲廠,由於工作地點環境的問題,車主當然也知道自己的愛車會遭遇到大量的鐵粉汙染,起初車主也是自己洗車打蠟來完成車身清潔維護工作,但慢慢發現車身上有許多細微的鐵粉汙染,而且再怎麼勤於洗車,這些鐵粉汙染也無法輕易去除,雖然車主知道汽車美容用品店家購買鐵粉去除劑,就算使用也無法完整去除,這是因為車主單純使用鐵粉去除劑而沒有搭配美容磁土施工,單靠鐵粉去除劑也是無法完整去除車身上的鐵粉汙染,因此車主先到本店詢問我們該如何處理鐵粉汙染。



↑ 關於此車的鐵粉汙染問題,我們告知車主除了提高洗車頻率之外,每次洗車盡可能都使用鐵粉去除劑,也需要搭配美容磁土一起施工,這樣車身鐵粉汙染問題才能解決,但問題是每次洗車都要去鐵粉與美容磁土施工,車主表明這樣的方式不符合經濟效益,因為是休旅車的關係所以要花上許多的時間,更何況還是一個人完成,車主認為太辛苦所以否定我們的建議。



↑ 原本車主沒有直接想到要以車體鍍膜施工方式解決,正好我們有顧客也是RAV4的車主,同樣也是在類似鋼鐵業上班,一樣也有嚴重的鐵粉汙染問題,剛好那位顧客當初也是選擇本店的日本類玻璃鍍膜(聚硅氧烷)stage1+stage2雙劑結晶型鍍膜施工,而且那位顧客做鍍膜施工後發現原本嚴重難以去除的鐵粉汙染,只要洗車的同時就輕易去除,所以當下車主就對車體鍍膜感到興趣。



↑ 因為這位車主從沒接觸過車體鍍膜,只有聽聞過汽車美容店家有這一項施工服務,所以當下問了許多問題,這些問題不外乎硬度、能撐多久、保固多久,這也是一般消費者最常問的問題,關於顧客最常見的問題破解,可參考專業文章 : 鍍膜多少錢?鍍膜能撐多久?鍍膜保固多久?



↑ 經過一番長時間說明,車主漸漸了解車體鍍膜概念為何?了解之後當然對車體鍍膜信心度大增,當下也就跟本店預約日本類玻璃鍍膜(聚硅氧烷)stage1+stage2雙劑結晶型鍍膜施工,外加日本超級玻璃鍍膜施工



↑ 以RAV4這種休旅車來說,目前車廠採用大量的聚丙烯材質作為前後保險桿,主要是利用聚丙烯材質達到防刮要求,但聚丙烯材質容易受到陽光紫外線破壞,車身塑料材質容易因此產生光降解作用,導致聚丙烯材質白化大燈聚碳酸酯材質黃化,這些地方才是凸顯車體鍍膜的價值所在

(服務項目:汽車鍍膜,機車鍍膜重機鍍膜玻璃鍍膜,安全帽鍍膜,新車鍍膜,結晶型鍍膜,非結晶型鍍膜,消光漆鍍膜,消光漆維護,TOYOTA鍍膜,豐田鍍膜)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6.04.24(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