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不美、氣氛不佳,本店車體鍍膜就只能樸實無華給各位



↑ 這輛SUBARU WRX是車主的夢想車,車主可是工作很久省吃儉用才達成夢想,自然想要好好呵護這輛得來不易的車,因此車主與老婆早在交車之前就已經想好該如何照顧它的對策,經過這對夫妻努力在網路上爬文下,對高雄比較知名的車體鍍膜店家的施工可謂瞭若指掌,原本車主應該是會到其他知名店家鍍膜施工,不幸的是,車主在偶然間撇見了本店官網,在幾篇文章的污染之下,覺得本店對於塗層這一塊,好像還蠻有料的,所以車主帶著老婆一起前來現場觀看施工,並詢問關於塗層相關問題。


↑ 當天晚上車主下班後馬上攜家帶眷,前來本店探詢車體鍍膜的真面貌,以往鍍膜店家給消費者的知識,其實都是不正確的,而且許多塗層知識都與真實科學相違背,絕大多數店家把鍍膜過度美化、過度行銷,在美好的行銷包裝下,消費者往往無法看不清楚鍍膜的真實面貌,關於塗層的真實面貌請多閱讀本官網文章,我們的文章不只是消費者喜歡閱讀,就算是討厭本店的同業也都喜歡拿本店的文章當行銷,因為這些人都知道真理不能用嘴巴說說就能算。



↑ 這位車主跟老婆從晚上7點多,一直跟我們聊到晚上11點多,在彼此談話中間車主提出許多關於鍍膜的種種疑問,其實車主問的也是本店絕大多數顧客問的大致上雷同,不外乎鍍膜能撐多久(基本上這個問題我很難回答,只能以目前6〜700台客人平均壽命以常態分佈告知),保固多久,鍍膜後該如何保養,鍍膜需要定期維護嗎?鍍膜後該注意那些事情?上述這些問題,本官網許多文章都有做詳細說明,不過我們還是會一一回答,畢竟官網文章很多,要每個消費者看完也不是一件簡單的差事。



↑ 車主跟我們聊很久,這說明車主很有心想要知道得更多,這就像求學一樣,學生越喜歡問問題,老師教得越起勁,我們樂意跟這樣的消費者分享所學,因為伯牙與子期知音難遇啊!懂得鍍膜不算甚麼,最重要的是消費者願意傾聽我們表達的知識,尊重了我們,當然我就願意說更多有關塗層的知識給這樣的客人,因為我知道當越多這樣的消費者存在,知識才會隨著這樣的消費者流傳開來,人人懂鍍膜何須懼怕店家來黑心。


↑ 解決車主心中疑惑,告知車主何謂真正塗層知識,把所學一五一十告知給消費者,不用狂言妄語來蒙蔽消費者,這才是塗層科學的正道。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7.09.01(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