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舊了,老了,只要是車主還願意繼續使用,鍍膜就有價值



↑ 很多消費者認為新車才有必要做車體鍍膜或是車身包膜,其實新車或是舊車如何能定義呢?新舊在每個人的觀念裡都是不同的,例如一台車齡5年的車,但里程數卻只有5000公里,那這樣能說他是舊車嗎?所以只要是車主認為愛車有做鍍膜或是包膜的價值,跟新車、老車有何關係,例如這輛SUZUKI SWIFT,車主已經使用過兩、三年,車身還有不少凹洞,但是車主還是很有愛,當然對這樣的車主來說會選擇車體鍍膜來維護車輛是很合理。



↑ 以車輛使用年限來看,本店多數消費者都是平凡老百姓,這樣的顧客對於車輛的使用年限在沒有意外的前提下大概是10〜15年(這是本店多數客人用車的年限,當然其中也有例外),對這樣的顧客來說他們當然是希望能在這10〜15年間能維持車子樣貌,又不想花時間洗車打蠟,鍍膜對這樣的顧客來說是一項不錯的選擇,當然前提是鍍膜的品質與價位能符合最佳經濟效益為考量重點。




↑ 以目前消費者考量多數是以鍍膜能撐多久為前提,撐得越久的鍍膜但價位越低的鍍膜最受消費者青睞,所以衍生出低價位的車體鍍膜施工,但卻提供三年甚至是五年以上的保固,但是保固等同於鍍膜耐久度嗎?這個問題值得各位去思考一下,這也是消費者最容易產生盲點之處,在台灣有保固就好像各種消費絕對有保障,本店也遇到許多顧客提出鍍膜保固這個要求,問題是許多保固其實就是個幌子,看似保障消費者權益,實則是在保障店家,舉例來說,各位花了8000元做了鍍膜施工,然後店家提供三年保固,這樣的條件各位心不心動,說實在連我都覺得很心動,可是魔鬼總是藏在細節當中,因為絕大多數消費者不會仔細看保固條款與內容,我們可以發現台灣許多消費糾紛,往往都是出在這種所謂保固書或是保固卡內容模糊不清。



↑ 在此我們舉幾個常見的例子給各位參考,範例一、保固條款規定消費者每個禮拜、每個月、每兩個月、或是每三個月不等都需要回廠維護鍍膜(看店家如何規範),不回廠維護鍍膜保固資格就會有爭議,通常是價格越高的鍍膜,回廠維護的間隔會越長;範例二、保固條款規定車主洗車方式,這種所謂不當洗車不予保固,主要是希望車主能回到原店家洗車,因為在這種保固條款下,不管車主怎麼洗車基本上都是不當洗車。光是上述這兩點,各位認為這樣的保固書是保障消費者權益,還是保障店家權益。



↑ 很多消費者為自己的愛車選擇鍍膜,可以花上好幾萬,卻對鍍膜所知無多,每當我們提到一些有關塗層的問題,這些顧客卻答不上來,其實消費者要怎麼花錢,我們無權去管,但是了解一下塗層也不是一件壞事,起碼可以知道錢到底花在哪裡。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7.09.05(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