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工科的工程師比較容易讀懂官網文章,當然放心將愛車交給本店鍍膜施工




↑ 很多消費者在看本官網的文章,大多表示看不懂我們文章內容,通常這樣的車主都覺得我們是很專業的店家,看不懂我們的文章並不代表我們一定專業,因為現在坊間也很多店家寫的文章很高深,主要目的就是希望一般消費者看不懂之後,覺得這樣的店家一定很懂塗層,就將愛車交給鍍膜店家施工,會造成這樣的結果就是消費者缺乏驗證的能力,單方面聽信店家的說法,為避免這種文章寫得很深奧卻不懂塗層的店家欺騙各位,其實各位都可以提出本店文章的任何疑問去詢問,或是請店家拿出科學期刊來佐證,如果店家只是一直強調第三方認證,拿一堆第三認證的檢驗報告,這些只是為了取信消費者的手段之一,因為有讀過材料化學的朋友就知道,第三方認證的檢驗都是可以動手腳的,最常見的手法是拿A藥劑檢驗的報告卻賣B藥劑,懂得消費者就知道我們說甚麼。



↑ 所以基本上我從不聽廠商片面之詞,畢竟廠商是要賣產品賺錢的,尤其台灣充斥著黑心商品,誇大不實的行銷手段看的都很膩了,不果還是有不少消費者深信不疑,本店就是要讓消費者真正了解塗層科學,所寫的文章雖然許多消費者認為閱讀上有難度,但為了讓消費者盡可能簡易的了解塗層,所以本店的文章會舉出許多生活中常見的例子,讓消費者更貼近塗層科學。




↑ 在開店這幾年來發現本店絕大多數顧客都是工科畢業,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文章內容所造成,這輛BENZ A45車主也是畢業於工科,也是透過本官網文章而找上本店,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學弟,雖然車主不是專攻奈米材料,但是工科人邏輯的思維可說是大同小異,凡是實事求是這種思維早已深植在工科人腦中,再加上我們寫的許多文章都有期刊佐證,或許車主選擇本店的鍍膜施工也是基於這樣的理由。




↑ 很多顧客時常跟我們表示為何要花時間去了解塗層材料呢?都只想要知道鍍完膜後的效果而已,或是這樣的鍍膜施工能撐多久,問題是所謂鍍膜效果或是耐久度,店家都可以藉由回廠鍍膜維護提升,店家口中保固一年的鍍膜,回廠維護時間的間隔就可以拉長一點(例如半年),如果保固三年的鍍膜,那麼回廠維護的間隔就短一點(例如一個月),不管如何店家都可以透過這樣的遊戲規則箝制消費者,但是科學驗證可就不是嘴巴說說就可以。


↑ 總歸一句話,消費者想要店家拿出好貨還是劣貨,首先得要知道分辨好貨劣貨之間的差異吧!懂貨的人,店家絕對不敢拿二流的產品出來,不懂貨的人,你覺得店家會拿甚麼貨色出來呢?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7.09.08(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