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從彰化來的顧客指定要做日本類玻璃鍍膜EVO版


↑ 剛上市不久的日本類玻璃鍍膜Evolution雙劑結晶型鍍膜,8月2日本店隨即拿到全台第一組日本類玻璃鍍膜Evolution,其實7月份本店就已經有顧客預約此版本的鍍膜施工,塗層藥劑則是7月22日從日本運到台灣後,經過層層關卡終於上市,此輛INFINITI Q50早在藥劑未上市前就已經預約鍍膜施工,車主引頸期盼許久,但車主是彰基醫院的急診室醫生,平常工作非常繁忙,所以施工時間延遲到8月5日,但本店還是全台第一個幫消費者做日本類玻璃鍍膜Evolution雙劑結晶型鍍膜施工店家。


↑ 車主一路風塵僕僕趕過來,若不是認同本店對車體鍍膜科學的專業性,或是鍍膜施工的嚴謹性,我想應該沒有沒有任何消費者願意花時間、花金錢大老遠從彰化趕過來將愛車交與本店來進行鍍膜施工吧!因為對於旁人眼光來看這無非是一項愚蠢的消費行為,但是愚蠢與聰明往往只是一線之隔,本店有許多顧客都是從外縣市大老遠前來鍍膜施工,難道當地都沒有車體鍍膜施工店家嗎?其實車體鍍膜店家隨處可見,每間汽車美容店都有其鍍膜施工,為何本店這麼多顧客不願意在當地找店家施工,卻要長途跋涉來本店鍍膜施工,這中間的原因就留給聰明的您去思考、去判斷。


↑ 相信有許多看過我們網站的消費者,都知道本店所講的車體鍍膜觀念絕對不同於其他店家,這是因為本店不認同用話術或是數字遊戲去吸引消費者前來施工的方式,因此我們致力於塗層科學的研究,其目的為的就是讓消費者去真正了解車體鍍膜,今天各位去自助餐店買雞腿飯,也都知道自己吃的到底是不是雞腿飯,為何換成車體鍍膜後卻不知道自已到底做了何種塗層材料的鍍膜施工,這樣的消費行為真的讓人無法理解。


↑ 關於許多消費者為何會不了解塗層科學就貿然選擇車體鍍膜施工,實則導因於汽車美容店家所給予的錯誤資訊所造成,試問台灣有多少店家真的了解奈米材料這一門科學,但卻要將錯誤知識灌輸給一般大眾,讓錯誤的資訊無限制地蔓延,也造成大眾對車體鍍膜存在的價值大打折扣,這就是車體鍍膜店家為追求利潤卻忽略消費者"知"的權利,種甚麼因得甚麼果。


↑ 我們花了許多時間去尋找有關於日本類玻璃鍍膜(聚硅氧烷)的各種科學期刊與實驗數據,這些資訊付出我們極大的心血,卻被不肖店家拿去引用,甚至去欺騙消費者,這絕對是本店最不樂於見到,這些不肖店家不具備任何奈米材料科學的背景,卻要跟消費者講解奈米塗層科學,為了一己之私卻害苦了消費大眾,再三請求各位若要為愛車選擇車體鍍膜施工,請睜大您的雙眼去慎選施工店家,冷靜去思考與判斷才是對各位最好的方式,不一定要來本店施工,只要各位看完文章有所心得後,絕對就有足夠知識可判斷店家是否了解塗層科學,就可以篩選出適合各位的鍍膜施工店家。


↑ 本店沒有亮到不行的隧道燈,只有鍍膜施工所需的照明燈光而已,因為我們的信念就是深信車體鍍膜施工不單只是漆面亮度表現,更重要的是耐久度的表現,唯有長時間的鍍膜耐久度表現才能提升鍍膜施工的CP值,更何況車子是要在室外使用,亮度表現就交給塗層材料本身的折射率與自然的陽光去展現吧!右上角的照片可以看清楚燈管上的廠商名稱,這就是日本類玻璃鍍膜Evolution雙劑結晶型鍍膜施工後產生高對比的真實漆面狀況,盡可能不使用破壞性的拋光研磨,自然表現漆面最原始的狀況,這就是"匠車體鍍膜"始終如一的信念。



↑ 未來本店將不會拍攝鍍膜施工過程照片,因為這是屬於我們辛苦得出的研究結果,成膜所需的最佳溫濕度,以及如何鍍膜施工都是我們一路辛勞的點點滴滴所累積,在跟本店夥伴的討論之下,一致認為這是對顧客與我們辛苦的夥伴最好的方式,未來僅以施工完成照讓各位欣賞,請各位多加包涵諒解。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5.08.15(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