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貨的AUDI Q5車主就是要用XPEL漆面保護膜來保護愛車


↑ 這輛AUDI Q5車主是科技人,以科技人的思維來說,就是秉持著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尤其是當車主面對如此昂貴的包膜費用,可是做足了功課,而且前前後後來店裡詢問過好幾次,也看過許多包膜施工過程,面對如此的顧客,只能豎起大拇指說聲讚當然這樣的車主也只會選擇全世界最好的XPEL漆面保護膜(俗稱:犀牛皮來作為保護自己愛車的包膜施工。


↑ 很多消費者為了節省後續維護愛車所花的時間與金錢,也為了不讓愛車刮傷或是因洗車打蠟造成漆面的細紋,而選擇以全車包膜方式來解決,可是有許多包膜店家卻要求車主定期回廠維護,包膜後還要定期回廠對膜料進行維護,各位不覺得這樣很矛盾嗎?車體鍍膜需要定期回廠維護,這或許還說得過去,但是價格高出鍍膜許多的車身包膜卻同樣要求顧客定期回廠維護,除非是店家給的劣質膜料,害怕在保固期間內出狀況,而要求消費者進行不合理的回廠維護。



↑ 能將不合理的事物藉由各種說話技巧進而合理化,我們能稱之為詐騙,在台灣消費市場屢見不鮮,但產品的本質依舊不會因合理化之後就會變好,若是消費者本身不努力做功課,對包膜能了解的就只是片面,跟各位舉個親身例子,我曾聽車友說洗車打蠟就好為何要花這麼多錢包膜基本上我的車友未曾嘗試過包膜卻能以自己的思維去做闡述未知的事物這不就是現代版的瞎子摸象嗎?


↑ 瞎子摸象人人會摸,重點是能否完整摸出大象全部的輪廓,如果只是摸出大象的局部,就知道大象長得如何?我們捫心自問身邊有多少這樣的人,這些人很會給建議但卻不能為他給的建議負責任,凡事還是親身體驗,在這個眼見都不一定為憑的時代,做足功課還是對自己最有保障XPEL漆面保護膜好與壞無須我多做闡述各位可以搜尋美國當地車友論壇問問看不就知道了,經得起考驗的產品又何須老王賣瓜呢?

XPEL車身保護膜自體修復
,細紋曬太陽即可復原
XPEL車身保護膜保固十年,業界最長保固
XPEL車身保護膜抗擊飛石打擊,時速112公里飛石測試毫無傷痕
XPEL車身保護膜完美遮瑕,車身太陽紋無須拋光,施工後可完美遮蔽
XPEL車身保護膜無”黃化”疑慮,其他品牌難以望其項背
XPEL車身保護膜是國外消費者首選膜料品牌
XPEL車身保護膜抗溶劑效果最好,膜料好不好甲苯噴下去就知道

(包膜、車身包膜、車身改色膜、車身保護膜、漆面保護膜、PPF、犀牛皮、大燈包膜、車頂包膜、後照鏡包膜)

XPEL高雄旗艦店 201.06.24(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