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之前已經交給其他店家包膜,直到遇見XPEL才知道甚麼是領先全球的膜料



↑ 這輛LEXUS NX200t的車主去年交車的時候,已經請業務在交車前,先找尋包膜施工店家,將前保險桿先行包膜保護起來,但是車主最近發現前保險桿的膜料好像變硬而且翹邊情況相當嚴重,所以車主想要找尋車身包膜店家重新再施工,但因為之前包的膜料實在太差,這次車主可做足功課,下足功夫研究各家包膜店,看來看去覺得本店實在很"普通",車主可能就是因為本店沒有誇大的行銷,以及絢麗的影片,甚至連我們的官網都很單調,才會覺得本店比較"真",不過車主當然還是有認真研究美國XPEL官網,知道XPEL漆面保護膜可不是一般消費者口中的犀牛皮犀牛皮只是漆面保護膜的統稱,千萬別以為犀牛皮是一種品牌。



↑ 當多數消費者都沒聽說過XPEL這個膜料品牌,導致有許多消費者因不懂而有許多誤解,以為這些膜料都能統稱為犀牛皮,以為犀牛皮都是以同樣材料製成,以為犀牛皮特性都一樣,更以為這樣的包膜施工價格都不會差異太大,就是這樣對包膜產生誤解,消費者自然就覺得XPEL漆面保護膜高不可攀。




↑ 市面上有許多膜料雖然號稱進口膜料,實則這些膜料廠商乃是委外生產,根本就沒有自己的研發單位,也沒有任何製造生產設備,只是在國外註冊公司行號,把膜料進口到台灣這樣就能算是進口膜料嗎?當消費者辨別真偽能力低於店家製造的假象時,各位試想店家能不黑心嗎?我常說黑心店家的多寡取決於消費者辨別是非能力高低,當所有消費者都能在各種消費行為前做好功課,那麼再黑的生意人都黑不了了。


↑ 上面影片是本店將車主原先在其他包膜店家的膜料卸除時所拍攝的,光聽膜料的聲音就知道膜料已經非常硬化,這樣的膜料短短不到一年時間都已變質成這副德行,各位還認為這樣的膜料可以保護車子嗎?不過不幸中的大幸,在我們卸除膜料過程中,該膜料上的膠並沒有將車漆上的金油一併剝落,但是前保桿鈑件周圍留下不少切割膜料產生的刀傷,如果車身包膜讓車漆金油層剝落,真不知道車主花這麼多錢選擇漆面保護膜(俗稱:犀牛皮)施工到底在保護愛車亦或是傷害愛車。




↑ 很多消費者追求所謂CP值的消費模式,雖然看似價格高不可攀的XPEL漆面保護膜,實則擁有包膜界中最高的CP值表現,因為XPEL漆面保護膜提供長達十年保固,這十年中各位可以用濕布直接擦拭車身,無須擔心車漆刮傷,因為只要曬太陽XPEL自體修復的能力便能將擦拭造成的細紋修復,歡迎各位前來體驗XPEL自體修復能力,自然就知道XPEL如何能稱為全世界目前最好的膜料。

XPEL車身保護膜自體修復,細紋曬太陽即可復原
XPEL車身保護膜保固十年,業界最長保固
XPEL車身保護膜抗擊飛石打擊,時速112公里飛石測試毫無傷痕
XPEL車身保護膜完美遮瑕,車身太陽紋無須拋光,施工後可完美遮蔽
XPEL車身保護膜無”黃化”疑慮,其他品牌難以望其項背
XPEL車身保護膜是國外消費者首選膜料品牌
XPEL車身保護膜抗溶劑效果最好,膜料好不好甲苯噴下去就知道

(包膜、車身包膜、車身改色膜、車身保護膜、漆面保護膜、PPF、犀牛皮、大燈包膜、車頂包膜、後照鏡包膜)

XPEL高雄旗艦店 2017.07.27(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