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L漆面保護膜不是專門針對美觀,其實XPEL更著重在實用性上



有鑑於多數消費者其實對於漆面保護膜(俗稱:犀牛皮)的認知程度不足,消費者為愛車選擇漆面保護膜(俗稱:犀牛皮)施工之前,都只能以價格作為選擇漆面保護膜施工的依據,或是聽信網路傳言將似是而非的想法作為選擇的依據,根據許多在其他包膜店家施工的消費者所遭遇的問題,我們將這些問題整理出來提供給各位做參考,把這些消費者不好的經驗分享給各位

一、先思考自己有沒有能力分辨膜料好壞,別以為犀牛皮都是一樣,不同的漆面保護膜基礎材料皆不相同,塑料合成與壓膜技術也不一樣,當然生產出來的膜料耐用度與耐久度自然也不相同,犀牛皮只是台灣店家給予漆面保護膜的綽號罷了,同理各位亦可將漆面保護膜稱為鱷魚皮、恐龍皮。

二、先思考自己有沒有能力分辨膜料真偽,別光看盒子上的LOGO就誤以為裡面裝的膜料品牌就是該盒子LOGO上的膜料品牌,A品牌膜料盒子裡面裝的可能是B品牌膜料,甚至是來路不明的雜牌膜。

三、先思考自己有沒有能力分辨店家用的膜料品牌,例如店家宣稱用3M,自己有沒有能力分辨使用在自己愛車上的膜料是否為3M,如果自己能有分辨能力店家絕對不敢亂來。

四、先搞懂各種品牌膜料皆有等級之分,同樣品牌膜料也有優劣之分(例如3M有四種等級各位知道嗎?別以為店家採用的都是最高級的膜料),通常會以材料優劣與壓膜技術區分(PVC、PE、PU、TPU…等不同塑料原料之分各位清楚嗎?),膜料成本不同自然影響施工價格高低。

五、真正的國際大廠的膜料品牌,皆會在官網上公布技術數據,包含膜料所使用的基礎材料,耐候性與耐久性評估,以及保固或使用年限,例如A廠牌膜料提供5年保固,但店家卻只提供2年保固,這說明店家用的膜料極有可能不是該廠牌膜料。

六、漆面保護膜主要原料皆為各種塑料(包含:PE、PVC、PU、TPU…等),這些塑料共有的特性耐酸鹼洗劑、耐磨、耐穿刺、可塑性佳、良好力學性能…等,但這些特性本來就是塑料的基礎特性,塑料要擔心的是能否耐高溫、耐溶劑,以及膜料採用的背膠是否為永久性背膠(永久性背膠就是直接導致除膜後的殘膠殘留)。

當各位都瞭解上述六項基礎問題後,恭喜各位可以開始為愛車選擇漆面保護膜施工了。











XPEL車身保護膜自體修復,細紋曬太陽即可復原
XPEL車身保護膜保固十年,業界最長保固
XPEL車身保護膜抗擊飛石打擊,時速112公里飛石測試毫無傷痕
XPEL車身保護膜完美遮瑕,車身太陽紋無須拋光,施工後可完美遮蔽
XPEL車身保護膜無”黃化”疑慮,其他品牌難以望其項背
XPEL車身保護膜是國外消費者首選膜料品牌
XPEL車身保護膜抗溶劑效果最好,膜料好不好甲苯噴下去就知道

(包膜、車身包膜、車身改色膜、車身保護膜、漆面保護膜、PPF、犀牛皮、大燈包膜、車頂包膜、後照鏡包膜)

XPEL高雄旗艦店 2018.06.30(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