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顧客熟知XPEL隔熱紙的效果,不辭遙遠就算下大雨還是願意南下來高雄,只為了貼XPEL漆面保護膜



↑ 這位顧客在交車前便與本店用電話連繫,詢問有關XPEL隔熱紙相關的問題,除了向本店詢問之外,車主也上網找尋XPEL官網,為了就是希望能多了解XPEL這個品牌,由於台灣有關XPEL隔熱紙的資訊太過貧乏,加上施工店家屈指可數,車主認為在台灣找到的資訊可能不夠客觀,而且體驗過的消費者目前也少之又少,使用者稀少加上資訊的不透明促使車主只能透過國外車友論壇去了解國外消費者的使用經驗,希望藉由這些國外消費者所提供的資訊加強對XPEL隔熱紙的信心。

經過交車前這段時間對XPEL隔熱紙研究,車主終於放心最終還是選擇全車XPEL X2超級熱紙施工,特地一大早從台北南下到高雄來找本店施工,我想一定有很多消費者會認為區區隔熱紙為何要跑這麼遠的路程找本店施工,因為本店的XPEL隔熱紙施工的數量是全台灣最多,畢竟車主也害怕貼到仿冒的XPEL隔熱紙,也想找有信譽的店家來施工,找來找去車主還是認為本店的品質足以說服他。


XPEL隔熱紙擁有無與倫比的視覺感受,低透光率依舊擁有極清晰視野,行車安全有保障。
XPEL隔熱紙隔絕99%+紫外線。
XPEL隔熱紙成分為奈米陶瓷顆粒與特殊金屬顆粒膜層永不氧化。
XPEL隔熱紙不退色、不熱衰。
XPEL隔熱紙不阻隔各種電子訊號。
XPEL隔熱紙擁有終身轉移保固,業界無人匹敵。
XPEL隔熱紙低內反射率,高炫光阻隔率。

XPEL高雄旗艦店 2018.09.21(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