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車齡的VOLVO XC90選擇全車STEK漆面保護膜施工,完工後的亮澤度比新車更像新車





↑ 以XC90這樣大小的LSUV休旅車,現在光是用最簡單的洗車打蠟外加吸塵,聽車主說起碼都要一千多,一個月洗個兩次車很正常吧!看似一個月在清潔車輛上的費用大約兩千多,嚴格說起來不算太多錢,不過以一年總花費來看,絕對超過兩萬塊,這僅是最簡單的洗車打蠟價格,還不包含車體鍍膜、漆面美容、除鐵粉、除瀝青、跑美容磁土…等費用,而且所打的蠟還是最差的乳蠟,想打好一點的棕櫚蠟還得加價,如果以五年來看,這樣的蠶食費用絕對很驚人,隨著店租、人事、水電的成本不斷增加,未來洗車打蠟的費用勢必還會更高。




↑ 很多消費者或許會說那好吧!我自己洗總可以吧!或許這是一個可行的辦法,但是有多少人閒閒沒事,或是體力過剩,新車的蜜月期或許還可以很努力的為愛車清潔打蠟,不過當新車的蜜月期過後,試問又有多少車主還在持續進行洗車打蠟的苦差事,以這輛XC90的車主為例,車主的時間都花在事業上,還有家庭上,並沒有多餘時間可以用來照顧愛車,他之所以選擇美國STEK漆面保護膜施工,其實就是看準STEK漆面保護膜帶給他足夠的便利性,雖說一開始施工費用有點高,但用過STEK漆面保護膜的消費者都知道後續的支出費用少之又少,而且還可以保護車漆不受跳石打傷鈑件,甚至STEK強大自體修復能力讓車漆再也不會有難看的細紋或太陽紋。


↑ 其實有越來越多消費者開始能接受美國STEK漆面保護膜施工,回想本店剛開始經營STEK漆面保護膜,由於STEK漆面保護膜施工費用較一般膜料高,有許多消費者都不敢使用,雖然STEK提供長達十年保固,更多消費者覺得這該不會又是廠商的口號吧!但隨著使用人數越來越多的情況下,這些消費者已經體驗到STEK漆面保護膜的好,慢慢地這個品牌的好口碑逐漸讓消費者越來越能接受,不過膜料雖好但也要搭配好的施工店家,畢竟施工費用不便宜,建議親自到店家觀看施工品質,好的膜料也需搭配好的施工品質,慎選店家相當重要。

STEK車身保護膜具備自體修復,細紋曬太陽即可復原
STEK車身保護膜shield頂級透明亮面系列保固十年
STEK車身保護膜顏色、樣式最多可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
STEK車身保護膜抗擊飛石打擊
STEK車身保護膜完美遮瑕,車身太陽紋無須拋光,施工後可完美遮蔽
STEK車身保護膜無”黃化”疑慮
STEK車身保護膜抗溶劑效果最好,膜料好不好甲苯噴下去就知道
STEK車身保護膜具備超疏水性,車體鍍膜與車體包膜二合一
STEK車身保護膜抗汙染特性遠超越當前市面上各種著名漆面保護膜品牌

(包膜、車身包膜、車身改色膜、車身保護膜、漆面保護膜、PPF、犀牛皮、大燈包膜、車頂包膜、後照鏡包膜)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9.11.20(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