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看到市面上眾多漆面保護膜品牌,不知該如何選擇好的漆面保護膜施工,那麼這篇文章就來聊聊該如何選擇漆面保護膜施工





↑ 這輛HONDA CRV車主早在交車前便開始針對車體鍍膜漆面保護膜(俗稱:犀牛皮)之間進行比較,這麼說好了車體鍍膜乃是化學性防護,漆面保護膜(俗稱:犀牛皮)則是物理性防護,以漆面維護與保護來說,當然是物理性防護的漆面保護膜(俗稱:犀牛皮)優於化學性防護的車體鍍膜,但前提漆面保護膜所使用的膜料材質必須是好的材質,而且材質優良的漆面保護膜施工價格遠高於車體鍍膜,這也是目前眾多消費者所考量的主要原因之一,就算消費者願意花更多的錢去選擇漆面保護膜施工,但往往都不清楚該如何選擇好的漆面保護膜施工,雖說便宜沒好貨,但貴的也不一定是好貨。





↑ 那麼如何挑選好的漆面保護膜施工對於消費者來說是非常難的功課,畢竟光從膜料外部來評估膜料好壞實在是相當不明智,而且光聽包膜店家說法,基本上全台灣店家所用的膜料都是好的,絕對沒有劣質膜料的存在,因為沒有店家會承認自家用的膜料是不好的,只會說其他店家用的膜是不好的,但事實是相當多車主在漆面保護膜這方面吃了許多悶虧,撕膜有殘膠尚屬小事,更慘的是不良背膠導致撕膜時把車漆金油層一併撕下,由於消費者無法從膜料去區分好壞,那麼就要從其他方法去辨別店家用的膜料好壞。


↑ 該如何從外部去發現店家用的膜料好壞,例如膜料是否用電腦裁切版型,由於電腦裁切是必須支付費用給版型公司,每裁切一台車就必須支付一次費用,而且裁切費用不算便宜,如果今天裁切費用超過膜料費用,各位想想店家還會想要用電腦版型嗎?
一、歐、美、日先進國家的包膜店家早就進入電腦版型的時代,試問我們是跟隨這些先進國家,還是這些先進國家跟隨我們。

二、手工裁切容易在鈑件上產生刀傷,造成許多消費糾紛,各位想想如果您是包膜店家願意承擔風險嗎?

三、包滿包好是每一家包膜店家以及消費者都想要的,問題是出在包滿的方法,拆一大堆車身鈑件與零件絕對可以達成包滿包好,各位的新車願意這樣嗎?願意為往後零組件會鬆動承擔嗎?

四、就算不拆車身鈑件零件,把膜料硬塞到鈑件之間的縫隙,未來也會因為膜料本身應力的關係產生翹邊,除非使用助黏劑。

五、膜料價差可達5~6倍,總代理夠大,膜料有好保障的品牌,這樣的膜料都是不便宜,電腦裁切可以節省膜料,當然包膜店家會選擇電腦裁切,除非該車型沒有電腦版型。

消費者就算不懂膜料,但可以從一些小細節就可以推敲出店家用的膜料好壞,好的膜料,總代理有實力提供“真的保固”的膜料,基本上成本都是很高的,同樣都是TPU(熱塑型聚氨脂)材質的膜料價差可以到達5倍以上。

此外選擇膜料還有一個指標性的參考,就是從代理商著手,很多膜料都是由貿易商引進,這些貿易商規模大小,牽扯到膜料保固以及後續服務,盡可能挑選在台灣已經經營十年以上的代理商比較保險。

STEK車身保護膜具備自體修復,細紋曬太陽即可復原
STEK車身保護膜shield頂級透明亮面系列保固十年
STEK車身保護膜顏色、樣式最多可滿足消費者各種需求
STEK車身保護膜抗擊飛石打擊
STEK車身保護膜完美遮瑕,車身太陽紋無須拋光,施工後可完美遮蔽
STEK車身保護膜無”黃化”疑慮
STEK車身保護膜抗溶劑效果最好,膜料好不好甲苯噴下去就知道
STEK車身保護膜具備超疏水性,車體鍍膜與車體包膜二合一
STEK車身保護膜抗汙染特性遠超越當前市面上各種著名漆面保護膜品牌

(包膜、車身包膜、車身改色膜、車身保護膜、漆面保護膜、PPF、犀牛皮、大燈包膜、車頂包膜、後照鏡包膜、玻璃防爆膜)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20.07.13(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