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兩年都沒維護過的鍍膜要不是車主重新鈑烤應該可以持續撐下去


↑ 這輛LEXUS ES300h是在2015年1月完成本店日本類玻璃(聚硅氧烷)stage1+stage2雙劑結晶型鍍膜施工,全車玻璃則是選擇日本超級玻璃鍍膜施工,鍍膜施工至今已經超過23個月的時間,車主從未回廠做過鍍膜維護,這次回廠主要是前一陣子車主回原廠重新鈑烤車漆,所以回本店將這些鈑烤過後的鈑件重新補鍍膜(補鍍膜施工費用),從影片中可清楚看見原本有鍍膜施工的鈑件依舊維持相當良好的疏水性,但是車廠鈑烤過後的鈑件則是完全毫無疏水性。

很多消費者都認為車體鍍膜需要常常維護才有其耐久度,但是車體鍍膜原意是要降低洗車頻率,可長時間維持車輛外觀清潔與車漆光澤度,如果車體鍍膜需要常常維護,那何必花大錢做車體鍍膜施工呢?需要維護的鍍膜施工,各位認為這樣的鍍膜施工是正常的嗎?還是店家不斷洗腦後的遺毒,如果店家以環境、天候來當成鍍膜需要維護的藉口,那這樣的鍍膜施工還是別做了

基本上用於車體的塗層材料是所謂的惰性物質
,也就是已經氧化過後的物質,既然本身都已經氧化了,又如何能被外界環境再度氧化呢?懂化學或材料的人一定了解這個道理,但多數消費者就是不了解此一道理,所以店家才會用各種歪理去說服消費者鍍膜是需要維護的,而且回廠維護店家還是要收費的,這樣的鍍膜長時間下來的花費比打蠟更驚人,本店鍍膜從不需要定期回廠維護,因為只要洗車就是對塗層最好的維護,又何必要求顧客回廠鍍膜維護呢?

車體鍍膜嚴格來說就是進行一項化學實驗施工者首先必須深知藥劑的化學反應,並利用化學反應制定出最佳的施工方式(製程),如果店家只是拿著藥劑塗塗抹抹在鈑件上而不知道鍍膜藥劑化學反應(脫醇脫酮脫水脫酸脫胺脫氫等),那跟各位自己買鍍膜藥劑隨意塗抹是一樣的道理,何必花大錢去做一個不知所謂的車體鍍膜施工呢?

(服務項目:汽車鍍膜,機車鍍膜,重機鍍膜,玻璃鍍膜,新車鍍膜,結晶型鍍膜,消光漆鍍膜,XPEL,XPEL漆面保護膜,XPEL隔熱紙,XPEL車身保護膜)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6.12.29(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