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本店顧客應該都看得懂這樣的表演手段了吧!


↑ 上面影片是本店顧客傳給我們觀看,我們顧客對此提出許多質疑,其實本店的顧客或是有看過本網站的消費者應該都知道店家玩弄的手法,對此我們感到相當欣慰因為台灣消費者還是具有相當的知識層面通過邏輯思考以及對任何事物皆存有懷疑態度是非常好的,本店絕不以攻擊其他店家或產品為原則因為無地放矢的攻擊是不對的行為我們只針對科學方面給予消費者最正確的知識,只是盡我們所能幫消費者分析解答,讓消費者能自行看緊自己的荷包而不去花冤枉錢畢竟現在經濟不景氣能省則省。

那我們就來針對上面影片盲點來討論再重申一次我們並非攻擊而是就事論事來討論
盲點一、真的是使用三秒膠嗎?
盲點二、真的是自家產品的鍍膜還是只是一層矽油呢?
盲點三、在擦拭過程中為何空手擦拭,難道不怕三秒膠黏在手上嗎?
盲點四、在擦拭過程中三秒膠會隨著擦拭布的移動,且當三秒膠溶劑揮發後,應該會變得更黏滯,或多或少也會有些膠狀物殘留?

其實說真的在看過這個產品的粉絲團後,發現有許多消費者似乎也開始清楚這種手法,也提出許多質疑之處詢問該產品代理商,但發現該產品代理商總是四兩撥千金或是乾脆不回答,本人真的希望台灣汽車美容業的產品代理商或是製造商,別再做這樣的宣傳手法,因為消費者真的買了產品後發現沒有影片中的效果,真的會影響其他認真施工的車體鍍膜甚至還須附上法律責任,除非這些廠商不斷的換公司行號(各位應該聽得懂故中奧妙吧)。

各位還記得幾年前在某大第四台賣到翻天的葉面膜鍍膜嗎?本店顧客也有買來使用過,姑且不論我們顧客使用狀況如何?但是這個產品現在幾乎已經從市場逐漸消失,只剩下某些大賣場擺在汽車美容產品的邊邊角角在賣,一個好的產品應該能受到越來越多消費者的肯定,而且能禁得起時間的考驗,就好比一隻品質好的機械表一樣,可以受到時間考驗且能歷久不衰,從事這個行業以來也看過無數標榜效果都是頂級的產品,但是這些產品生命週期都是相當短暫,往往都是曇花一現迅速竄紅也迅速消失在市場上

上面這段影片的手法從以前就有,直到今天這樣的影片還有廠商持續拍攝,我相信未來這類的影片還是繼續會存在,為何廠商店家都要拍攝這類的影片,其實就是要取信於各位而已,算是商業手法的一種型態,問題是現在消費者會相信嗎?這也是敝人為何會先去讀書來研究奈米材料後,再來從事車體鍍膜業的原因,因為匠車體鍍膜希望以真實的科學為基礎將真正的塗層知識帶給各位,影片絕對可以造假,科學期刊雖然也可以造假,但起碼我們經過閱讀大量的期刊後,如果得到的證據都是一樣的話,那可信度就非常高,當全世界研究聚硅氧烷的期刊都有相同描述時,而我們去實驗結果也是如此後,基本上這就無法造假了,所以我們都跟每位消費者說,不要相信店家,不要相信廠商,甚至也不要相信匠車體鍍膜,只要相信我們提供給各位的科學期刊證據即可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5.12.02(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