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L隔熱紙的優勢為何?

XPEL隔熱紙的優勢為何?

  • 優勢一:終身轉移保固,所謂終身轉移保固就是車子一旦貼了XPEL隔熱紙之後,就算車子將來轉移到其他車主仍然給予保固,目前XPEL隔熱紙是世界上首創終身轉移保固的隔熱紙,敢給終身轉移保固,事實上就足以證明XPEL隔熱紙的硬品質,我想沒有廠商會把一個爛產品給予終身轉移保固吧!XPEL隔熱紙的終身轉移保固非常符合台灣消費者用車的需求,畢竟一般消費者用車年限多數都超過10年,一般常見的隔熱紙品牌頂多提供6年保固,所以選擇XPEL隔熱紙就是一次性消費。

  • 優勢二:XPEL隔熱紙不會熱衰,一般隔熱紙用久了,隔熱效果會逐漸衰退,這是因為隔熱紙開始熱衰,隔熱紙熱衰是因為用了紅外線吸收劑的化學膜,或是原有的金屬塗層開始氧化,導致隔熱紙阻絕紅外線的效果變差,當然隔熱效果越來越差,XPEL隔熱紙敢給予終身轉移保固就是不會熱衰。一般隔熱紙會隨著使用年限逐漸熱衰,隔熱效果只會越來越差,但天氣只會越來越熱,導致車輛的冷房效果越來越差,冷氣溫度只會越開越低,油耗只會越來越高,在高油價的現今,不會熱衰的XPEL隔熱紙才是硬品質。

  • 優勢三:XPEL隔熱紙的隔熱效果極佳,許多隔熱紙廠商都只會強調紅外線阻隔率(IR Rejection),實際上紅外線阻隔率沒有多大意義,因為紅外線阻隔率的測試通常只針對某特定波長的紅外線,大家可別忘了紅外線的波長可是從760nm〜1mm範圍非常大,如果只是測試1025nm波長的紅外線阻隔率,那其他波長的紅外線難道不會產生熱嗎?(可參考文章:隔熱紙大小事知多少?),隔熱紙的隔熱效果看的是總太陽阻隔率(Total Solar Energy Rejection, TSER),XPEL隔熱紙的總太陽阻隔率最高可達75%。

  • 優勢四:XPEL隔熱紙不會阻絕電子訊號,由於XPEL隔熱紙屬於複合式型態的隔熱紙,採用奈米陶瓷與金屬氧化物,並非單一金屬氧化物型態,所以不會阻絕GPS、藍芽…等電子訊號(可參考文章:隔熱紙大小事知多少?)。

  • 優勢五;XPEL隔熱紙有極佳的視野清晰度,XPEL隔熱紙不是染色膜,不會因紫外線而退色或是產生色差,自然有極佳的視野清晰度,再加上XPEL隔熱紙為美國當地生產製造,在美國深受當地消費者喜愛,各位都知道美國是非常重視行車安全的國家,隔熱紙的視野清晰度當然對當地消費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隔熱紙不僅要具備良好隔熱效果,視野清晰度這種攸關行車安全的因素也非常重要。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