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鍍膜施工不用定期維護也可維持效果


↑ 常常聽到消費者說做完車體鍍膜施工,施工的店家都會要求顧客定期回廠做所謂的鍍膜維護施工,這些店家口中的最頂級鍍膜施工,最高科技的塗層技術,最先進的塗層材料,既然都是最好的車體鍍膜施工,卻為何要求各位做完鍍膜施工後要定期回廠維護,這豈不是相當矛盾嗎?昂貴的車體鍍膜施工卻沒有起到相對應的效果,長久下來消費者當然對店家失去信心,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不是每間店家都具備材料領域的相關知識,想要做好鍍膜施工提升鍍膜品質,光看完工後的車漆亮度表現就決定店家鍍膜施工品質優劣,絕對是非常不科學且偏頗的觀念

看看上面影片這輛Infiniti Q50車主第一次鍍膜施工選擇了某G牌知名連鎖汽車美容專業店家,該連鎖店家的車體鍍膜施工價格不斐,那麼這價格不斐的鍍膜施工有相對應的價值嗎?如果有相對應的價值與效果,車主又何必在該店家施工完後不到半年時間又重新找本店來鍍膜施工吧!如果車主是沒有經濟上的考量,每個月做一次鍍膜施工倒也無所謂,但是畢竟車主也是受薪一族,想當初去年7月車主以電話詢問本店鍍膜施工,起初只是詢問我們洗車打蠟的服務,但是我們詢問車主是否曾經做過鍍膜,車主回答做了G牌連鎖店的鍍膜施工,而且才剛做完不久,對於車主的這一番話讓我們覺得不太對勁,因為這輛Q50的鍍膜施工時間不到半年,為何車主要打蠟呢?(真正的車體鍍膜施工是不需要打蠟維護,可參閱專業文章 : 車體鍍膜後還需要打蠟維護嗎?)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該G牌的鍍膜早已失去效果但礙於鍍膜施工還不到半年又要花錢鍍膜施工的話車主內心也是掙扎許久才預約本店的日本類玻璃鍍膜(聚硅氧烷)stage1+stage2雙劑結晶型鍍膜外加日本超級玻璃鍍膜施工

上面影片是車主過了半年回廠第一次洗車狀況,之所以回廠洗車是因為此車要作為結婚禮車,所以內裝清潔與護理才是此次回廠主要目的,因為車主常常洗車自然知道鍍膜狀況如何?

(服務項目:汽車鍍膜,機車鍍膜,重機鍍膜,玻璃鍍膜,新車鍍膜,結晶型鍍膜,消光漆鍍膜,XPEL,XPEL漆面保護膜,XPEL隔熱紙,XPEL車身保護膜)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6.01.07(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