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日本類玻璃車體鍍膜工項目

車體鍍膜漆面施工是最基礎本,只要依據鍍膜材料特性去施工,配合施工者細心與技巧,漆面所呈現的鍍膜效果自然非常好,既然日本類玻璃鍍膜(聚硅氧烷)擁有極佳的材料特性,身為車體鍍膜店家就必須盡可能利用鍍膜藥劑特性將其發揮至最大極限,由於日本類玻璃除了對環氧樹脂材料的車漆有極佳的附著性,對車身黑色塑膠飾條聚丙烯(Polypropylene,簡稱PP)材質,或是車燈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 簡稱PC),或是車身鍍鉻飾條與金屬飾條皆有良好附著性,因此全車都可塗抹,當然玻璃也可塗抹,只是前擋風玻璃會使用到雨刷容易摩擦鍍膜層導致鍍膜層崩解,所以玻璃鍍膜使用針對玻璃開發的鍍膜藥劑耐久度會比較好,為了將日本類玻璃保護效果極佳化,我們在進行日本類玻璃鍍膜施工,除了全車外觀放眼可見之處都會施工外,也會針對車身容易產生髒汙附著之處特別加強。

↑引擎室聚丙烯材質鍍膜施工,主要針對引擎室內部大面積聚丙烯材質料件鍍膜施工。


↑前保險桿總成鍍膜施工,主要針對水箱護罩、鍍鉻飾條、車頭燈、霧燈、蜂巢塑膠飾板鍍膜施工。


↑前後保險桿下方鍍膜施工,主要針對前後保險桿下方鈑件延伸處鍍膜施工。


↑後照鏡總成鍍膜施工,主要針對後照鏡外側烤漆與塑料材質,並包含A柱內側與車框外側軟質膠條鍍膜施工。


↑後行李箱排水溝槽鍍膜施工,由於排水溝槽特別容易堆積髒污,且相當容易生鏽產生鏽水汙染,所以特別針對排水槽進行鍍膜施工。


↑雨刷排水槽鍍膜施工,只要是車身水流通過或是容易產生水珠殘留之處,就特別容易藏污納垢,因此雨刷下方排水槽與雨刷架都會鍍膜施工,可減少汙水累積更避免陽光長年累月曝曬造成黑色聚丙烯塑膠劣化。


↑油箱蓋總成鍍膜施工,針對油箱蓋內側、加油孔附近塑膠與鈑件、加油蓋鍍膜施工,避免因加油不小心造成汽油滴落到加油孔附近,導致汽油內含的硫化物酸化腐蝕鈑件。



↑車身其他細部鍍膜施工,全車塑膠防水邊條、鋁圈總成(包含螺絲孔)、不鏽鋼排氣尾管、車牌、車牌框、輪拱、車身金屬飾條…等。

車體鍍膜不只是把車漆施工漂亮,更重要的是鍍膜施工者是否有為每台施工車輛進行思考,身為鍍膜店家應該熟知車身有哪些地方容易藏汙納垢,為顧客後續洗車保養更簡化更輕鬆,所以我們鍍膜施工為何如此仔細,正因為了解愛車族的心。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4.12.14(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