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您的愛車選擇真正專業的車體鍍膜店家?

開業這一年多以來遇到的顧客不少,也很開心有許多消費者在選擇為愛車進行車體鍍膜施工前,會仔細瀏覽我們的網站,雖說絕大部分的消費者不是奈米材料本科系出身,對於我們網站中的許多專有名詞也不甚了解,但是這些來本店選擇車體鍍膜施工的朋友,對於車體鍍膜塗層概念已遠比專業店家來的更專業,但這都僅止於看過我們網站的朋友們,目前依然還有許多來店詢問車體鍍膜的顧客們常會問我們三個問題,而這三個問題卻也造成消費陷阱,讓許多消費者深陷其中而無法自拔,這三個問題分別是:車體鍍膜施工價格多少鍍膜能撐多久、鍍膜保固時間多久,想必這三個問題各位應該都想知道也都想問店家,殊不知這些店家已經有成百成千的消費者問過同樣的問題,自然會有一套合乎各位需要的說詞,讓各位心甘情願地進入消費陷阱裡。


↑ 上圖為日本類玻璃鍍膜(聚硅氧烷)stage1+stage2雙劑結晶型鍍膜藥劑,各位要去哪裡做車體鍍膜施工,說真的我們管不著,但起碼花錢總要知道自己做的鍍膜施工是用了何種材料,別老是聽到店家說的很聳動的鍍膜藥劑名稱,例如常常聽到所謂的鑽石鍍膜不代表用的材料是很高貴的,頂級鍍膜在材料科學領域上根本沒有頂不頂級之分,只有材料是否有發展潛力,以及應用範圍是否廣泛之別罷了,甚麼都是頂級真的是如此嗎?各位如果聽膩的其他店家的說詞,那就請各位看看何謂科學的說詞吧!多看我們的文章真的對各位是有幫助的

其一與其問車體鍍膜施工價格,倒不如去了解店家用了何種材料,如何去做鍍膜施工,懂不懂得材料特性…等條件,再去評估店家所開出來的施工價格有沒有達到預期目標,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現今在台灣用一分錢想要買到兩分貨,這種情況可能嗎?當然有可能不過機率之低。

其二與其問鍍膜能撐多久,倒不如先衡量自身用車習慣、停車環境、住家環境污染狀況、上班地點汙染狀況、怎麼洗車、洗車頻率…等條件,再將自身條件告知店家,請店家評估出鍍膜耐久度,一般來說這種評估基本上是不可能準確,如果今天我有10萬個顧客,每位顧客的自身條件皆不相同,怎麼可能正確推斷鍍膜耐久度呢?

其三問鍍膜保固時間多久,如果我跟各位說保固5年,想必本店應該鍍膜預約可以排到明年,但是真的保固5年嗎?很多消費者聽到保固就貿然消費,你們可知這些店家有分成兩種方式保固嗎?第一種保固時間短,但不需要回廠鍍膜維護,多數店家以一年為限,如果各位的鍍膜撐不到一年,當各位回去原鍍膜店家出示保固卡,店家通常有兩種對應方法,高單價的鍍膜店家會免費幫各位鍍膜維護(因為各位先前的費用已經將鍍膜維護費用算入),如果是低單價的鍍膜,店家可能會搬出各種理由來塘塞各位,例如洗車頻率太低、沒室內車庫、上班地點汙染過重、住家在工業區…等理由,反正問題絕對不是出在店家身上能推則推。第二種保固時間長,但需要定期回廠鍍膜維護,就算做了高價鍍膜施工,店家還是會請各位每幾個月定期回廠鍍膜維護,因為店家打的是心理戰術,各位做了四、五萬塊的鍍膜,想必心理一定會認為做了這麼昂貴的鍍膜,不做鍍膜維護如果店家不保固了那該怎麼辦,這時各位一定都會按照店家所指定的時間點回廠做鍍膜維護施工,如此依來消費者就中了店家所設下的圈套。

我們建議各位可以問店家六個主要問題,就可以知道店家專業程度,這六大問題分別是鍍膜材料是甚麼鍍膜材料表面能多少鍍膜為何有硬度鍍膜為何會撥水鍍膜為何不容易惹塵鍍膜為何光澤度較車蠟高
如果店家都能一一回答出來,這表示店家對材料科學的尊重,也尊敬自己的行業,這樣的店家所做出來的鍍膜品質應該也不會太差,畢竟能重視自己所使用的材料,就代表重視消費者權利,絕不會讓消費者做了不知所謂的消費行為,這樣不愧對自己"專業"的店家,我們應該給予"達人"般的尊重。
如果各位對於店家的回答仍有疑慮的時候,可以將問題寫Email傳給我們,我們將會針對各位的問題給予正確解答

PS.當消費者專業程度超越店家時,黑心店家就會自動從市場消失,也不會有劣幣驅逐良幣的現象發生,我們所寫的文章都是非常辛苦得來,要搜尋相關科學期刊,花大量時間整理期刊資料,用較簡易的表達方式告知給各位,也是希望各位能多吸收這方面的知識,用這些知識去分辨哪些店家夠專業夠具有水準,盡可能讓每一筆消費都能很SMART。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5.04.16(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