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體鍍膜當然不是神話而是科學

我們從不認為車體鍍膜是神話,所謂神話是當人們不懂、不了解的情況下,接觸新的事物,而被新的事物的效果所驚奇這樣才是神話,車體鍍膜效果被許多店家不斷誇大,剛開始消費者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將愛車去做車體鍍膜施工,最後發現效果不如預期,如此一來這才叫神話,會造成許多人認為車體鍍膜是浪費錢的施工,主要原因是傳統汽車美容店家本身不了解何謂科學,消費者通常去這種傳統店家消費時,店家老闆一定會跟這些消費者說,車體鍍膜他們也有做過啊,但沒甚麼效果啊,也沒經銷商說的耐久度啊,所以洗車打蠟就好,別浪費錢啦,這些話我們已經聽過太多太多了,問這些店家你們用何種材料做鍍膜,其材料特性為何?施工外部環境條件你們如何控制?結果都是一問三不知,那這樣的汽車美容店家有何論證證明車體鍍膜是沒用的呢?


↑ 根據上述這位網民的論點,他說每個月花1000元,可以洗兩次車還可以打蠟,一次500元的洗車,試問這500元洗車,店家用的是酸鹼性還是中性洗車精?用的是酸鹼性還是中性的各式洗劑?用的會不會汙染環境的洗劑?用的車蠟是乳蠟還是棕櫚蠟?手工上蠟還是氣動機上蠟?聚丙烯材質的黑色塑膠料件是用輪胎油保養還是塑膠專用維護劑保養?500元洗車打蠟光人員成本、租金成本、水電成本、耗材成本…等等,店家能賺錢嗎?就可以知道店家會使用甚麼產品在消費者的車上,反正消費者總是看到車子完工後的成果,車子洗的乾淨有夠亮就好,用的產品會不會汙染環境,會不會傷害車子幹嘛要知道那麼多,常常遇到消費者就是長年到傳統店家洗車打蠟,車漆氧化嚴重且金油層根本就被氣動機磨耗殆盡,這些顧客原先根本就不知道自己三天兩頭到汽車美容店報到,平常就是洗車打蠟,三不五時再來個小美容或是大美容,以為這樣可以保護愛車,花的錢比車體鍍膜多了數倍,結果卻是讓他們徹底死心,這些消費者就是聽信傳統店家的說法、朋友的建議、網路上的建議,我們只會給車主科學觀念,汽車美容是物理與化學完美結合絕對是科學的,車子的各種材質可用何種洗劑或是不能用何種洗劑,我們都必須了解車子材質與洗劑的化學條件,洗車大家都會洗連小學生都會洗,如何洗才不會傷害車子,這才能算真正會洗,只會用酸鹼性溶劑去腐蝕髒汙,這樣的洗車能稱作是專業嗎?

材料科學是不斷進步,如果汽車美容業思維跟不上潮流的轉變,終將會被市場所淘汰,未來汽車美容業的從業人員必須懂得材料科學,去充實更多知識,我們堅持科學論點並搭配實際操作施工,我們教育員工不只是施工技術上,更重要的是灌輸給員工更多的學術知識,這些科學知識不是你我說了算,而是經過許多科學家驗證出來的,當然一定會有許多人質疑我們技術是否到位,到不到位就請你們自行驗證吧!

(服務項目:汽車鍍膜,機車鍍膜,重機鍍膜,玻璃鍍膜,新車鍍膜,結晶型鍍膜,消光漆鍍膜,XPEL,XPEL漆面保護膜,XPEL隔熱紙,XPEL車身保護膜)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5.01.14(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