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ior Cleaner 車體外部清潔劑


↑ SHAMPER英國進口泡沫中性洗車精

內容物 : 純天然海澡製造而成,極具溫和的中性洗車精(500ml)

產地 : 英國(台灣分裝)

產品說明 : 海藻提煉純中性洗車精,無添加介面活性劑、增稠劑…等化學性藥劑,使用時不會有太多泡沫(泡沫多並不代表去汙力強),多數消費者會認為這樣的洗車精是被稀釋過,事實上這樣的洗車精看似稀釋其實好的洗車精本該如此,由於天然配方不含多餘化學性清潔劑,所以使用後蠟膜幾乎不被洗掉,洗後的觸感依舊很滑,不會澀澀的,洗後亮度絲毫未減,可減少打蠟次數。


↑ 英國Nielsen尼爾森亮澤洗車精

內容物 : (500ml)

產地 : 英國原裝進口

產品說明 : 高度濃縮洗車精設計,提供持久保護的高光澤表面,含有疏水性上光劑輔助乾燥,以幫助洗車時快速擦乾車漆減少不必要的時間擦拭,可用於汽車、機車。


↑ Asphalt Remover洗車專用瀝青去除劑

內容物 : 天然桔子油配方

產地 : 歐洲配方(台灣製造)

產品說明 : 歐洲配方不含磷酸鹽,不會造成河川優養化,可生物自然分解,將瀝青乳化後輕易去除瀝青顆粒,立即恢復漆面光滑,溫和配方不傷烤漆,讓打蠟更輕鬆,上蠟效果更佳。


↑ Iron Remover洗車專用鐵粉去除劑

內容物 : 濃縮鐵粉去除劑

產地 : 德國(台灣分裝)

產品說明 : 歐洲配方不含磷酸鹽,不會造成河川優養化,可生物自然分解,溫和不傷烤漆,洗車去除工業落塵必用,適用於任何車色,不傷車身烤漆,能去除車身鐵鏽、工業落塵、鋁圈、鋼圈、煞車之油污。


↑ 強效清潔專家

內容物 : 快速強力清潔劑

產地 : 義大利(台灣分裝)

產品說明 : 歐洲進口萬用的濃縮強效清潔劑,不添加磷酸鹽,含獨特的生物可分解配方,對河川無污染,此產品可以到速達到清潔的功能另外具有除蚊、漂白、增艷和保護的功效,一般使用過坊間的清潔劑後,其清潔的物體表面都會失去光澤度,但此快速強力清潔劑,不但不會失去光澤,還會使物體增加其亮度。


↑ Glass Cleaner玻璃專家

內容物 : 玻璃專用清潔劑

產地 : 義大利(台灣分裝)

產品說明 : 食品級歐洲進口環保新配方, 對河川無污染,對食品無毒害,適用於快速洗淨各類的玻璃、鏡面和塑膠材質表面,此產品拋光各類玻璃與鏡面且隔離灰塵,可輕鬆移除擋風玻璃的昆蟲屍體。


Wheel Rims Cleaner

內容物 : 綠色生物可分解鋁圈劑

產地 : 歐洲(台灣分裝)

產品說明 : 歐洲進口無添加磷酸鹽具強效生物可分解配方對環境與河川不會造成汙染並可有效地去除髒污並達到清潔的功效不傷任何鋁圈金油層,消光漆鋁圈則視實際使用情況而作釋此產品用於一般車輛鋼圈、引擎


↑ Water Spot Remover

內容物 : 弱酸型水痕去除劑(一般水痕去除劑為強酸型)

產地 : 韓國(日本廠商)

產品說明 : 日本品牌韓國製造可安全使用於任何物質表面尤其針對結晶型鍍膜層之水痕移除長久累積的水痕需重複使用均勻噴灑在水痕產生處利用海綿交叉重複抹勻使用超細纖維布擦乾即可。


↑ 各式清潔劑

內容物 : 左上圖pH7純中性清潔劑
               左下圖LA除膠劑
               右上圖LA除漆劑
               右下圖LA水泥劑

產地 : 台灣

產品說明 :
pH7純中性清潔劑 :具高效能的清潔力,且pH值7為純中性清潔劑,使用劑量低即可將髒污清潔乾淨,可用於車漆表面與內裝清潔,對於環保材質的內裝塑料亦不會造成傷害,清洗後無殘留對環境無污染。

LA除膠劑 : 適用於家俱工業殘膠移除針對殘著黏膠、潤滑油、矽化合物、瀝青、蠟、油漬特殊溫和天然配方不傷害PC材質的大燈外膜與鋼琴鏡面烤漆(一般高揮發性除膠劑會傷害大燈與鋼琴鏡面),能除去衣服或椅子上的口香糖、口紅、樹脂類黏液

LA除漆劑 : 能將沾到車身、鋁圈、鋼圈之油漆輕易去除,屬於高揮發性清潔劑,避免使用在鋼琴鏡面飾板與大燈,應先少量噴灑在擦拭布上,先以小面積擦拭,觀察車漆狀況,並免造成不可挽回的破壞性傷害。

LA水泥劑 : 屬於強酸型洗劑,使用尚須戴手套保護,避免沾到皮膚,由於水泥礦物組成(矽酸鹽水泥、鋁酸鹽水泥、硫鋁酸鹽水泥、氟鋁酸鹽水泥、鐵鋁酸鹽水泥)含有黏土與石灰石,其特性懼怕酸性物質侵蝕,所以水泥去除劑皆為強酸性,使用水泥去除劑先在車身鈑件不顯眼處小面積噴灑,隨後觀察車漆狀況,如沒有任何變化才針對水泥汙染處進行噴灑。


高雄匠車體鍍膜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