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RV4 短波紅外線奈米晶鑽鍍膜


店面裝潢過程中,這位RV4車主偶然經過正在裝潢的店面,以為我是開精品店或是咖啡店,感到有趣就下車與我聊天,經過閒聊得知原來我是要從事汽車鍍膜業,車主對於車體鍍膜也存在許多疑問,包含鍍膜材料、短波紅外線烤燈原理以及車體鍍膜相關處理流程,當下就想說當個朋友,就慢慢一五一十講解一番,車主就對鍍膜有初步認識,也約定等我開幕一定會來做車體鍍膜,起初也沒想這麼多,到了開幕過後一個月,沒料到車主真的前來預約鍍膜施工。


↑美容磁土是鍍膜施工不可或缺的流程,施工愈精細會影響後續車體鍍膜施工品質,為車體深層清潔相當重要的施工項目之一,美容磁土還是具有摩擦力,需搭配水與磁土潤滑劑當介質,以降低漆面與磁土間的摩擦係數。


↑做完車體深層清潔後,車漆狀況相當不錯,這說明車主也是很顧車的愛車族,顧客自己有在顧車會洗車上蠟,只要保持洗車上蠟的頻率,車子就可簡單維持漆面健康度,有保養愛車的觀念的顧客做任何鍍膜施工,其耐久度都一定會延長。


↑奈米晶鑽鍍膜施工所使用材料,底劑是米羅獨家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相信有做過奈米晶鑽施工的車主們,都應該瞭解這罐防汙塗料耐洗的程度。


↑鍍膜藥劑都含有溶劑,當漆面殘留水分會造成鍍膜層產生孔洞缺陷,進而影響車體鍍膜耐久度表現,先進入無塵室控制漆面水分子下降,才開始全車塗抹奈米防汙塗料,用以填補金油層毛細孔。


↑汽車防汙塗料施工完畢後,等待十五分鐘,緊接著就是我們A+御守蠟登場。


英國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烘烤,烘烤過程當中漆面完美亮度的展現,不禁讚嘆白色車系也能有如同黑色車系如此的亮度。

高雄匠車體鍍膜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