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打賺錢只為一圓偉士牌夢想


車主是個尚在就讀的學生,每天辛苦打工賺錢只為一圓偉士牌之夢,為了購買愛車已將所有積蓄花在買車,已經沒甚麼錢可以購買美容保養品來維護愛車,每天只能縮衣節食度日,為了日後洗車與保養方便,車主狠下心來決定要為愛車鍍膜施工,由於經費問題建議車主先以保護車漆為主要條件,尤其是白色車盡可能維持住純白樣貌,所以建議日本類玻璃鍍膜ALL IN ONE單劑型施工即可。


↑ 白色車速以難照顧著稱,有時候看似潔白的車身,實際上早已產生黑汙底,就算車主洗車頻率很高,三天兩頭勤打蠟,但是沒有去除車身雜質,這些肉眼看步道的雜質依舊慢慢累積於車漆上,良好的車體鍍膜施工可避免雜質迅速堆積,黑汙底狀況可較一般上蠟保養來的輕微。


↑ 跟車主聊天當中得知,他是我的學弟,有時候人與人之間就是那麼奇妙,所以緣分是種很玄的事,聽學弟說他為了買這台心目中的車子,存了很久的錢,打工賺來的錢幾乎都投注在這台偉士牌車上,本來很想做日本類玻璃stage1+stage2兩劑型施工,但真的經濟不允許只好作罷。


↑ 每次遇到顧客總會聽到許多愛車的心聲,發覺很多愛車的朋友都很有自己堅持的一面,這些消費者不一定是經濟不予匱乏的人,絕大多數都是上班族,背負了龐大車貸,車子對他們來說是種甜蜜負擔,車買了很可能就必須陪伴著他們度過十幾年人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是否更應該為車主去尋求更經濟的保養方式。



↑ 不管今天車主預算是否有限,不管新車或是老車,身為車體鍍膜店家應拿出職業道德,以同樣的方式為每一輛車子進行同樣品質的車體鍍膜施工,這非關錢多錢少的問題,這是關乎我們原則問題,若是只為賺錢而非設身處地為顧客,我想品質絕對無法維持。


↑ 本店只想把每位車主的愛車做好,就算是機車鍍膜施工,我們不會在接其他鍍膜施工車輛,從開店至今皆是遵守如此原則,來過店裡施工的朋友都知道,我們的原則向來如此,可以說這是我們強迫症所導致。

(服務項目:汽車鍍膜,機車鍍膜重機鍍膜玻璃鍍膜,安全帽鍍膜,新車鍍膜,結晶型鍍膜,非結晶型鍍膜,消光漆鍍膜,消光漆維護,Vespa鍍膜,偉士牌鍍膜)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4.12.09(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