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本店車體鍍膜施工最終還是...


↑ 這輛NX 300h的車主是經由公司員工介紹前來本店鍍膜施工,因為該員工老公剛新購入的愛車也是交由我們來為其鍍膜施工,已經親自體驗到日本類玻璃鍍膜(聚硅氧烷)的效果,以及本店鍍膜施工的細心體貼之處,因此就大力推薦車主前來本店鍍膜施工,一開始車主先打電話來詢問,但車主對於本店所使用的鍍膜藥劑並不是非常清楚,也對車體鍍膜概念相當模糊,所以我們先請車主先去閱讀關於聚硅氧烷材料科學的文章,本店對於鍍膜施工的原則就是希望每位顧客都能了解本店所使用塗層材料,畢竟官網上的鍍膜文章都是本人辛苦搜尋有關於塗層材料特性的科學期刊,本店任何對鍍膜說明都是有憑有據,絕非一般坊間店家毫無科學憑據的誇大說法。


↑ 起初這位車主也是對本店的說法有所懷疑,也坦白跟我們說住家樓下就有車體鍍膜施工店家,而且施工費用又比本店便宜許多,真的不需要跑個老遠來本店施工,車主表示要不是公司員工推薦本店,否則根本就不會想來本店做鍍膜施工,有這種想法的顧客還真不少 ,但是只要每位消費者願意仔細閱讀官網的文章後,最後大多還是選擇本店的車體鍍膜施工,除了施工價格考量之外,我想最重要的因素是我們對塗層材料的專研才是說服各位前來鍍膜施工的原因。


↑ 提出一個問題讓各位去思考看看,一個會開車的車主而且開了數十年都無任何事故發生,這就表示車主開車小心警慎,試問各位以這樣的條件下,這位如此小心警慎的車主可以參加F1比賽嗎?我想各位心中應該有答案了,這就好比會將鍍膜藥劑塗上車漆表面,並表現出鍍膜施工後的車漆亮度,這樣的鍍膜就會有更好的耐久度表現嗎?


↑ 常常接到消費者來電詢問本店車體鍍膜施工的問題,絕大多數消費者還沒詳細閱讀官網的文章劈頭第一句話就是鍍膜多少錢?甚至連我們所使用的鍍膜藥劑是何種塗層材料都還不清楚,這樣的消費行為真的讓本人無法理解,因為各位去自助餐店買雞腿飯都知道自己買的是雞腿飯,當店家給各位是豬腳飯的話,我想各位應該都會跟店家抱怨吧!其實這是因為消費者可以分辨雞腿跟豬腳之間的差異,但今天各位要花上萬元做車體鍍膜施工,為何不去認真研究店家所使用的鍍膜材料呢?


↑ 有許多顧客看過我們的鍍膜文章,但大多數顧客的反應就是根本看不懂我們所寫的,也不知道我們所寫的到底是真或是假,只知道文章看起來很專業,其實台灣有許多汽車美容店家同樣也寫出一堆看似科學且專業的文章,給各位一個分辨真假的辦法就是能否提出科學期刊作為證據,沒有科學作為依據的文章,僅僅靠著鍍膜藥劑廠商給的資料,然後照本宣科跟各位說明,試問這樣的說法各位可以接受嗎?


↑ 坦白跟各位說台灣有許多鍍膜藥劑代理商或經銷商,基本上根本也不瞭解自己所代理的鍍膜藥劑到底成分為何?總是跟消費者或店家說材料是廠商的機密,許多店家只考量成本與施工難易度,成本越低且鍍膜施工越容易的鍍膜藥劑,才是店家所想要的鍍膜藥劑,就算今天有店家非常具有良心想要瞭解廠商所提供的鍍膜藥劑,但由於自身對塗層科學專業度有限導致無法自行辨別,這就是台灣車體鍍膜店家的悲哀啊!


↑ 許多店家用了成分不明的鍍膜藥劑為消費者施工,消費者後續覺得車體鍍膜沒效果也沒耐久度,導致店家口碑變墓碑,這些店家倒了但對材料代理商沒有任何影響,反正總是有新的店家開幕,依舊繼續對店家推銷莫名其妙的鍍膜藥劑,甚至舊酒裝新瓶持續賣給消費者DIY或是店家來施工,真的混不下去就改的公司名稱,同樣手法再來一次,今天說這些就是要讓消費者知道台灣汽車美容業的真相,實際上這些醜態多的不勝美舉,但最終受害都是消費者,真的奉勸各位要為愛車做車體鍍膜前定要三思、三思、三思啊。




(服務項目:汽車鍍膜,機車鍍膜重機鍍膜玻璃鍍膜,安全帽鍍膜,新車鍍膜,結晶型鍍膜,非結晶型鍍膜,消光漆鍍膜,消光漆維護,Lexus鍍膜,凌志鍍膜)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5.08.30(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