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從台南親自到店裡詢問車體鍍膜到凌晨



↑ 問鍍膜問到凌晨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顧客,一般店家肯定會認為這樣的顧客很煩,這樣的消費者極有可能會被店家歸類為奧客,不過反過來思考,這樣對鍍膜如此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不多見,車主都願意花他的睡眠以及休息時間從台南開車到高雄向我們詢問塗層的問題,我們何嘗不捨命陪君子呢?就是因為車主對塗層不了解,但又不想吃虧上當,努力上網做功課並把心中對塗層的疑惑一次詢問,這其實是一件好事,我恨不得所有顧客都能像這位車主一樣把官網文章好好閱讀過,因為這要一來顧客跟我們之間就處於”資訊對稱”狀態,一旦消費端跟店家處在資訊對稱狀態,當然顧客自然能分辨鍍膜優劣。




↑ 其實對塗層會有許多問題的顧客,這證明消費者有求知慾望,這樣的消費者絕對不會單只問鍍膜多少錢,保固多久,能撐多久…等表面的問題,因為這樣的問題對於好奇的消費者來說是滿足不了他們,因為絕大多數店家能回答的問題,基本上都不能算是問題,通常這樣的車主都會詢問一般店家回答不出來的問題,對於他們來說知識遠比鍍膜來的更重要。


↑ 本店從一開始就不是走行銷路線的風格,因為我們深知台灣肯定有一群消費者知道我們在做什麼,懂得我所寫有關塗層的文章,知道本店的價值為何?雙方之間的磁場相近,自然會互相吸引,並懂得如何欣賞對方,頗有種英雄惜英雄的感覺,正所謂千里馬遇伯樂一拍即合。


↑ 我們能給消費者不是華麗的照片,炫目的影片,誇張的表演,更不是隧道燈的假象,車體鍍膜原點到底是甚麼,應該有許多消費者都不甚了解,看得幾乎都是表現,不外乎是亮度表現,鍍膜硬度有多高,鍍膜能撐多久,其實這些都是鍍膜的附加價值,塗層科學對車子來說就是能降低惹塵量,減少洗車頻率,免除打蠟所浪費的時間,能夠簡易讓消費者自己維護與清潔愛車,這才是鍍膜最原始的出發點。



↑ 各位要做車體鍍膜之前,可以試問自己對塗層了解有多少,在不了解塗層的前提下,怎麼分辨店家做的到底是不是鍍膜呢?從開業到今天,我從未遇到一個能知道自己做了何種鍍膜材料的顧客,不知道用了何種基材又如何知道鍍膜特性呢?看到店家拿出各種第三方認證以及檢驗報告,就真的認為那是真的嗎?那為何先前的黑心油也都有第三方認證跟一狗票的檢驗報告呢?

要決定車體鍍膜施工前,請先詢問店家六大塗層基礎問題
一、 車體鍍膜材料為何?
二、 鍍膜材料表面能多少?
三、 鍍膜為何有硬度?
四、 鍍膜為何有撥水性?
五、 鍍膜為何具有光澤保持率?
六、 鍍膜到底是有機質還是無機質?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7.12.24(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