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顧客看到其他車體鍍膜店家的說明,都已經知道店家的把戲


↑ 這是我們施工過的日本類玻璃鍍膜(聚硅氧烷)的王姓顧客,王先生也很熱心會找許多其他車體鍍膜店家資訊,這是顧客用FaceBook傳訊息給我們,這些訊息我們都有保留以資證明,所以不是我們自導自演,為不影響店家隱私,文中我們將店家資訊全部馬賽克處理。

從我們跟顧客對話,可以看到顧客說"噱頭十足",經過我們長時間給消費者正確的車體鍍膜觀念後,都已經知道車體鍍膜是需要材料科學來佐證,我們的顧客基本上對這樣的宣傳手法已經一清二楚,也知道這樣的店家葫蘆裡賣甚麼膏藥,之前我們也曾在車體鍍膜文章:車體鍍膜行銷手法中有說明,所以我們的顧客一點都不為所動,這些店家一貫的手法不外乎是:頂級鍍膜、機密材料、特殊施工,果然這間車體鍍膜店家行銷手法我們完全命中,再來看看店家怎麼說明車體鍍膜,發覺幾乎跟絕大多數的車體鍍膜店家的說法如出一轍。


↑ 各位可從上圖看到頂級鍍膜 、特殊施工、特殊鍍膜藥劑等字眼吧!所謂特殊藥劑真的有這麼特殊嗎?只要消費者拿鍍膜藥劑去化驗,鍍膜材料成分皆可一目瞭然,何謂特殊可言,老實說店家說特殊藥劑,有三點理由,其一店家也不知道他們所用的藥劑到底是甚麼;其二店家知道鍍膜材料但是故意不說,很有可能是為了讓消費者覺得很神秘,達到其行銷目的;其三店家知道鍍膜材料,但鍍膜材料很普通,不敢對消費者說。

說穿了這些店家搞神祕,車體鍍膜價格開出46800天價,讓消費者覺得這樣的鍍膜施工應該真的有一套,還是會吸引消費者上門嘗鮮,我們總是對顧客說,不清楚車體鍍膜施工所使用的材料,不知道如何車體鍍膜施工,店家根本不懂材料科學,也無法順應材料特性去施工,都是用機密特殊一語帶過,這樣花錢去消費有任何意義嗎?遇過太多在其他店家做過鍍膜的車主來本店進行鍍膜維護,當我們詢問車主做了何種鍍膜施工,至今沒有一位車主說得出來自己在其他店家做了何種鍍膜?基本上連結晶鍍膜或是非結晶鍍膜都不知道,那到底花這樣的錢去做莫名其妙的車體鍍膜,各位覺得這樣的消費行為好嗎?說真的錢是各位的要怎麼花我們管不著,但是起碼各位要花好幾萬去做車體鍍膜也稍微了解一下何謂車體鍍膜吧!我相信看過我們網站的消費者們對車體鍍膜認知已經超越許多專業車體鍍膜店家,懂得都比專業車體鍍膜店家多,那這樣的消費者會輕易受騙上當嗎?各位不一定要來本店做車體鍍膜施工,但是有關任何車體鍍膜的問題我們都歡迎各位詢問,我們一定會以最科學的方式告知給各位。


↑ 再來看看店家對車體鍍膜的說法,我們發現現在有許多店家創造出許多令人驚豔的專有名詞,這些創新名詞只是為了讓消費者覺得很神奇罷了,例如防止紫外線對車漆的損傷中有提到正負離子膜,真想問問店家到底知不知道甚麼是正負離子膜,正負離子膜是薄膜科技不是鍍膜,此膜非彼膜,正負離子膜簡單來說是人工製品主要模仿細胞膜(在離子透過薄膜時,薄膜可以利用本身的電性來選擇離子。帶正電的薄膜可以阻擋高價數的正離子而讓單價的正離子透過;反之,帶負電的薄膜可以阻擋高價數的負離子而讓單價的負離子透過。目前商業化的正、負離子膜比起細胞膜,在功能上仍遜色很多,細胞膜可以同時有不同離子的離子通道,這些通道具有非常高的選擇性,可以控制不同離子進出細胞膜的速率。)

另外這一段說明店家說車漆長期受紫外線照射,裡面化學結構會發生緩慢改變,各位可以問問店家可以說明發生何種化學結構變化嗎?如果答不出來花46800值得嗎?連基本物理化學觀念都不瞭解的店家,試問又如何能懂得奈米材料科學,還不是拿著未知名的藥劑塗塗抹抹,專業就只能這種程度嗎?

其他關於這間店家所說的鍍膜觀念,我們已經不想再批評指教了,避免店家說我們故意找碴,我們再重申一次,我們不是閒閒無事就找店家的文章來找碴,這些店家資訊都是顧客傳給我們看,因為我們知道市面上車體鍍膜店家的行銷手法都差不多,對鍍膜的解說也相差無幾,看了也是浪費時間。本店一個月最多就只能做15台車輛的車體鍍膜施工,不會搶走諸位店家的生意,只希望各位同業前輩們多為消費者著想。

PS:看完這樣的店家真的讓我們很無言,所以言論上會比較激動,如有得罪請多多包涵

高雄匠車體鍍膜 2015.03.23(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