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車主不嫌XPEL漆面保護膜貴,但唯有硬品質才能讓消費者認同



↑ 甚麼是硬品質?一個品質夠硬的產品肯定會逐漸被消費者接受,就如同XPEL一樣,其實每一個對XPEL漆面保護膜(俗稱:犀牛皮)有興趣的消費者都會跟本店詢問價格,坦白說直到目前為止本店施工過這麼多XPEL漆面保護膜的車輛,每一位顧客都嫌貴,目前還沒遇到顧客覺得便宜的,通常都是包膜施工完後,車主使用一段時間後才會體驗出XPEL漆面保護膜價值何在,雖說這些使用過XPEL的顧客還是覺得有點貴,但是也終於了解到一分錢一分或的道理,價格硬但產品品質不夠硬,我想XPEL也無法走過20年,也無法在全球市場大放光彩。


↑ 從保固十年的漆面保護膜(俗稱:犀牛皮),到終身轉移保固的隔熱紙XPEL這間公司的主力產品就是這兩種,因此研發的經費可以更集中,小蝦米對上大鯨魚(XPEL vs 3M),誰說小蝦米一定會輸,反觀3M這樣的大公司產品線眾多,但研發經費可以像XPEL一樣集中嗎? 正因為XPEL產品太過單一,所以生產出來的產品如果沒有硬品質,在現今競爭激烈的市場還能存活20年嗎?產品夠強無須多,一、兩樣頂尖就足以在市場立足。



↑ 消費者認為XPEL貴很正常不過,因為之前接觸過的產品不夠強,不夠強的產品當然需要以低價格取勝,消費市場總不可能永遠都是低價劣質的產品為主要導向吧!剛開始本店導入XPEL漆面保護膜,每個客人都說這樣的價格在台灣是做不起來的,不過事實證明台灣還是有非常多消費者寧可選擇品質好的產品,根據我們觀察從開始推廣XPEL到現在,有越來越多消費者花許多時間做功課,變得越來越SMART,逐漸轉變成為一個資訊對稱的SMART消費者,這絕對是好事一件,起碼讓黑心廠商跟店家越來越難在市場生存,不想成為黑心產品受害者,讓自己成為資訊對稱的消費者吧!


↑ 就我們所知,目前一堆號稱水貨的XPEL充斥市場,水貨施工費用也較低廉,肯定有很多消費者看到價格非常心動,但如何證明水貨是水貨(但還是XPEL生產)而不是假貨,各位能分辨出真正XPEL漆面保護膜嗎?如果自己都不能分辨XPEL真假(請參考:XPEL車身保護膜受名氣之累導致仿冒品充斥市面,在此教育各位如何分辨XPEL真偽),那寧可不要花錢包膜,起碼不會包到劣質膜料花錢又傷車。

XPEL車身保護膜自體修復,細紋曬太陽即可復原
XPEL車身保護膜保固十年,業界最長保固
XPEL車身保護膜抗擊飛石打擊,時速112公里飛石測試毫無傷痕
XPEL車身保護膜完美遮瑕,車身太陽紋無須拋光,施工後可完美遮蔽
XPEL車身保護膜無”黃化”疑慮,其他品牌難以望其項背
XPEL車身保護膜是國外消費者首選膜料品牌
XPEL車身保護膜抗溶劑效果最好,膜料好不好甲苯噴下去就知道

(包膜、車身包膜、車身改色膜、車身保護膜、漆面保護膜、PPF、犀牛皮、大燈包膜、車頂包膜、後照鏡包膜)

XPEL高雄旗艦店 201.02.11(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