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原本花兩萬貼冰X,體驗過XPEL X2隔熱紙之後馬上換掉


↑ 隨著全球氣候暖化,全球各地常見超高溫狀況,尤其台灣地處亞熱帶氣候,夏天越來越熱時間也越來越長,再加上台灣地狹人稠大樓林立,因此有熱島效應產生,所以越來越多消費者開始選擇更好的隔熱紙,對於隔熱紙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消費者通常以總隔熱率、內反射率、紅外線遮蔽率、紫外線遮蔽率…等等數據做為選購隔熱紙的條件,數據越漂亮、價格越低,通常這樣的隔熱紙就越能讓消費者接受。

台灣消費者買車的時候通常會要求汽車業代贈送隔熱紙,贈送的隔熱紙效果我想大家都知道,但是還是有很多消費者認為有貼隔熱紙就好了,從不了解隔熱紙好壞差異有多大,說實在也有很多消費者並不認為隔熱紙有多大功效(我本人就是其中之一),直到XPEL隔熱紙正式引進台灣,去參加了XPEL年度經銷商會議以及產品發表會,親自體驗過XPEL隔熱紙與其他品牌隔熱紙之後,這才改變了我以前的觀念,原來隔熱紙好壞真的差非常多。

很多消費者都只看隔熱紙帳面數據,殊不知這些數據是可以灌水的,因為測試數據會因為外界環境產生許多變數,所以隔熱紙數據都會有正負百分比誤差,例如+10%或是-10%誤差,所以數據僅能當參考值,不能作為真正的隔熱紙的效能,以XPEL的隔熱紙為例,這間公司的傳統比較保守,所以XPEL隔熱紙數據看上去就是比其他廠牌隔熱紙數據差了一些,但實際效能可是比目前常見的品牌好上許多,若沒親自體驗可能各位會認為我又在老王賣瓜了,影片中的SUPER ELANTRA剛交車差不多半年,車主透過朋友介紹先來本店做車體鍍膜施工,之後我們引進XPEL隔熱紙的時候,車主跟我們抱怨之前貼的F?K冰?隔熱紙的隔熱效果不如預期(其實我的車也是貼冰X,當初買車的時候XPEL隔熱紙尚未引進),而且有越來越熱的趨勢,因為金屬膜層逐漸氧化失去隔熱效果。

由於車主朋友的愛車當初選擇XPEL漆面保護膜施工,早已體驗過XPEL漆面保護膜效果,對於XPEL漆面保護膜可說是讚不絕口,再加上車主朋友親自體驗過XPEL隔熱紙,當然知道XPEL X2隔熱紙到底有多強,所以車主的朋友也先預約了全車XPEL X2隔熱紙施工,同時也推薦車主換成XPEL X2隔熱紙,當然車主也抽空前來親自體驗過,當下直接表明將原本F?K冰?隔熱紙撕下換成XPEL X2隔熱紙,車主才用半年的F?K冰?隔熱紙,當初交車時也花了兩萬,為何要如此迫不及待換XPEL X2隔熱紙,我想如果不是XPEL X2隔熱紙的特性讓車主過於訝異,否則F?K冰?加減用就可以,等隔熱紙保固時間過後再來貼XPEL隔熱紙就好,何必急於一時呢?

XPEL隔熱紙擁有無與倫比的視覺感受,低透光率依舊擁有極清晰視野,行車安全有保障。
XPEL隔熱紙隔絕99%+紫外線。
XPEL隔熱紙成分為奈米陶瓷顆粒與特殊金屬顆粒膜層永不氧化。
XPEL隔熱紙不退色、不熱衰。
XPEL隔熱紙不阻隔各種電子訊號。
XPEL隔熱紙擁有終身轉移保固,業界無人匹敵。
XPEL隔熱紙低內反射率,高炫光阻隔率。

XPEL高雄旗艦店 2018.02.17(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