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用過許多各大隔熱紙品牌,直到XPEL X2超級隔熱紙的出現,讓他對隔熱紙有全新定義


↑通常許多會自己挑選隔熱紙品牌或是隔熱紙等級的消費者,這樣的消費者對隔熱紙的需求肯定有其標準,這些車主以前也是使用業務送的隔熱紙,畢竟不用花錢貼隔熱紙任誰都會想要,只不過當他們體驗過其他品牌較高階的隔熱紙後,對隔熱紙的選擇就會有自己的看法。

以本店這位顧客為例,他之前已經用過許多在台灣耳熟能詳的隔熱紙品牌,但每一種他所使用的品牌隔熱紙,或多、或少都有其缺點,從沒一種隔熱紙可以讓他覺得完美,直到XPEL X2超級隔熱紙出現,由於XPEL隔熱紙是2017年10月份才在台灣正式發表,目前使用的消費者極少,雖然車主也有做過功課對XPEL隔熱紙也相當了解,但沒親自體驗過也無法確知XPEL X2隔熱紙到底強在哪裡,所以車主從台南親自跑一趟來高雄體驗XPEL X2超級隔熱紙後,發覺跟之前貼過的隔熱紙差異太大,驚訝之餘當然為愛車選擇XPEL X2超級隔熱紙施工。

從上圖我們與車主在LINE的對話中,可以發現XPEL X2超級隔熱紙讓車主有多佩服,還沒接觸過XPEL隔熱紙的朋友們,不妨來試試看XPEL X2超級隔熱紙,相信各位體驗過後也會對隔熱紙產生新的定義。

XPEL隔熱紙擁有無與倫比的視覺感受,低透光率依舊擁有極清晰視野,行車安全有保障。
XPEL隔熱紙隔絕99%+紫外線。
XPEL隔熱紙成分為奈米陶瓷顆粒與特殊金屬顆粒膜層永不氧化。
XPEL隔熱紙不退色、不熱衰。
XPEL隔熱紙不阻隔各種電子訊號。
XPEL隔熱紙擁有終身轉移保固,業界無人匹敵。
XPEL隔熱紙低內反射率,高炫光阻隔率。

高雄匠車體鍍膜總店 2018.12.11(未經同意請勿拷貝)
高雄總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南路1218號
匠車體包膜楠梓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楠梓區大學36街97-1號
馬來西亞柔佛旗艦店
002 6016 789 5432
No.20,Jalan susur Kulai 2, Kulai besar , 81000 Kulai , Johor.
匠車體包膜左營店
0925 511 991
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355號